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关于11月20日托业考试的注意事项

2022-11-15 10:02:14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125

11月20日考试在即,为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考试,这里准备了一些考前考后的注意事项,大家记得收藏!



01
考前应该准备哪些?


入考场需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橡皮,提前查好相关防疫政策【参照上一篇】与到达考场的路线,注意考试时间提前半小时入场。



02
如何打印准考证?


在每次公开考试前一周(一般情况从考试当周的周一开始,疫情期间考前3-5天打印准考证),考生通过登录报名网站获取电子准考证,准考证用A4纸横向打印出来并手写签名,考试当天携带准考证进入考场。


03
如果遇到准考证信息有误怎么办?

打印准考证之后,请一定要注意核对准考证信息,如发现有误,可以直接在准考证上修改,准考证进考场的时候会回收。考场上每个座位上会贴有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涂卡是可参照。




04
可以带手机、手表吗?


考场禁止电子设备,手机需要全程关机,如铃声响起,直接取消考试成绩;如需查看时间,只能携带机械手表。



05
考试时间如何安排?


8:30考生入场。

9:00准时考试,开始涂卡。

9:30开始播放听力录音,听力答题时间45分钟,阅读75分钟

11:30答题结束

06
托业成绩单有效期是多久?

一般来说,TOEIC考试成绩只在两年内有效。


至于原因,先来看看官方的回复——考生的英语交流水平会随着时间或进步、或退步。因此,考试成绩只能反映最近一段时间考生的英语能力水平,越是近期的成绩越有说服力。所以,TOEIC(托业)考试成绩在两年内有效。


不过,很多企业对托业考试成绩的有效期考察并不那么严格。托业官方也表达过托业有效期由成绩使用机构自行决定的说法。


另外,成绩单如果在两年内遗失,可以申请补发;如果两年后遗失,将不再补发。



07
考试结束后多久可以查询成绩?

听力和阅读公开考试结束2周后/口语和写作公开考试结束4周后,考生可使用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点击“我的托业账户”下的“成绩查询”按钮,查询成绩。







托业考试,2022年托业,托业报名,美森教育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