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关于2022年11月20日托业考试防疫通知(有更新)

2022-11-11 19:49:44 来源: 人气:1052

【广州】考区因疫情原因考试延期,延期日期为11月27日

【北京】【天津】【长春】考区更新考试安排和防疫要求:

【北京】

因疫情原因,北京地区考点地址变更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北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3号,防疫要求不变,考生【需要】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
北京考点要求的核酸检测结果以北京健康宝上显示的为准,无须提供纸质版。

【天津】

防疫要求升级新增行程码“限制城市

1)天津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考前7天行程限制城市,请您关注公众号“托业”,回复“1120天津疫情“,自行查阅,
请务必遵循天津的其他防疫政策。
3)所有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纸质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如果核酸采样均为混检,可以在11月19日将健康码中核酸查询结果截图并打印即可)。
4)请于11月19日下载打印《天津考场考生信息流调表》,并手写相关内容,考试当天进入考场前需要提交。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XLB05qZDTWkfG5MHj5jzQ?pwd=s3ka,提取码: s3ka)

【长春】

核酸检测结果时效要求由“24小时”变更为“48小时”,其他防疫要求不变。         

【成都】、【济南】考区更新防疫要求:

【成都】
1)考点城市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考前24小时核酸;
3)考前7天行程码的限制城市,请您关注公众号“托业”,回复“1120成都疫情“,自行查阅,请务必遵循成都的其他防疫政策。

【济南】

1) 考点城市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考前7天的行程码仅有济南,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行程码有其他城市行程,必须提供考前3天2检的核酸结果(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郑州】、【重庆】1120日考试因疫情原因将延期到1225日。 

考试中心将为郑州和重庆考区的考生统一操作转考,如有其他转考诉求,可以发送邮件到(info-toeic@btseducation.cn)咨询,如果转考11月份其他城市,请务必在111612:00前发送邮件申请。

据当前各地疫情防控要求,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针对20221120日托业考试做如下安排:

一、1120如期举办托业考试的城市:

【北京】、【天津】、【大连】、【沈阳】、【长春】、

【济南】、【成都】、【西安】、【长沙】、【苏州】、

【昆明】、【南宁】、【厦门】、【深圳】、【上海】、

【杭州】、【南京】

二、肥】、【武汉】1120日考试因疫情原因将延期到1225日。

    考试中心将为合肥和武汉考区的考生统一操作转考,如有其他转考诉求,可以发送邮件到(info-toeic@btseducation.cn)咨询,如果转考11月份其他城市,请务必在111314:00前发送邮件申请。

四、各举办托业考试城市的防疫要求:

1、全国各个考点均不接受来自高风险区域的考生,此区域考生也可发送邮件至客服邮箱以确认考试资格,(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高风险区域的考生可自行查阅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

如您不符合以上报考城市的防疫要求,请在1113日下午14点前登录托业官网,参考《防疫转考申请操作指南》进行申请。

2、【北京】

1 北京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考前7天行程码显示的城市仅可以是北京,不能有其他城市行程;

3)必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3、【天津】

1)天津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考前7天行程码显示的城市(天津除外)内不能有疫情;

3)所有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纸质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如果核酸采样均为混检,可以在1119日将健康码中核酸查询结果截图并打印即可)。

4)请于1119日下载打印《天津考场考生信息流调表》,并手写相关内容,考试当天进入考场前需要提交;(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XLB05qZDTWkfG5MHj5jzQ?pwd=s3ka,提取码: s3ka)。

4、【上海】

1 上海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必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阴性检测报告》,2次检测需要间隔24小时,且第二次必须是考前24小时内的检测结果(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5【大连】

1 大连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行程码仅有大连行程,必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行程码有其他城市行程,请务必提供考前33检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且第二次必须是考前24小时内的检测结果(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6、【西安】

1)西安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考前7天的行程码显示的城市中不能有高风险疫情区域;

3)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4)进入考场时,必须提交纸质版考前48小时内的西安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需打印在一张A4纸上,黑白或彩色均可)。

7、【长春】

1 长春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必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3)请务必在1118日前填写长春考点的防疫信息收集表(此表仅作为防疫报备使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VdIU0h6R0NnT3JE

8、【南京】

1)南京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考前7天的行程码仅有南京,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行程码有其他城市行程,必须提供南京本地核酸机构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9、【昆明】

1 昆明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必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3)省(市)外的来考的考生,请务必提前咨询当地政府的防疫政策;

4)进入考场前需要填写昆明健康宝相关信息,请务必提前申请考点的健康码。

10、【沈阳】、【苏州】、【杭州】

1 考点城市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所有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11、【深圳】、【厦门】、【南宁】、【长沙】

1 考点城市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所有考生必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3)省(市)外的来考的考生,请务必提前咨询当地政府的防疫政策。


防疫,托业,考试延期,考试取消,美森教育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