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关于2022年10月23日托业考试防疫通知

2022-10-14 17:56:32 来源: 人气:996

根据当前各地疫情防控要求, 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针对20221023日托业考试做如下安排:

  •       一、1023日如期举办托业考试的城市:

【北京】、【天津】、【大连】、【沈阳】

【长春】、【青岛】、【成都】、【武汉】

【西安】、【郑州】、【广州】、【长沙】

【南昌】、【厦门】、【上海】、【杭州】

【南京】、【苏州】、【宁波】

二、【深圳】1023日托业考试待定,请关注后续通知。

三、各举办托业考试城市的防疫要求:

1、全国各个考点均不接受来自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此区域考生也可发送邮件至客服邮箱以确认考试资格,(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

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可自行查阅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

2、【北京】

1) 北京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考前7天行程码显示的城市仅可以是北京,不能有其他城市行程;

3)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纸质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3、【天津】

1)天津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考前7天行程码显示的城市(天津除外)内不能有疫情;

3)所有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小时内的纸质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如果核酸采样均为混检,可以在1022日将健康码中核酸查询结果截图并打印即可)。

4)请于1022日下载打印《天津考场考生信息流调表》,并手写相关内容,考试当天进入考场前需要提交;(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XLB05qZDTWkfG5MHj5jzQ?pwd=s3ka,提取码: s3ka)。


4、【上海】

1) 考点城市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必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2次需要间隔24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5、【成都】

1) 考点城市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考试当天必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并且在1022日将1020日、10月21日、1022日3天的核酸结果打印,考试当天提交,以打印健康码中的核酸结果的截图

3) 考生入校请通过指定路径(路径会公布在准考证上,请下载准考证后仔细查看)进入,入校后立即到指定地点集合(沿途有老师及指示牌进行指引),等待老师逐一审核防疫后再进入考场;

4)考前7天行程码有: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云南省、青海省、甘肃省、贵州省毕节市、天津市河西区、天津市武清区、天津市静海区、天津市东丽区、天津市南开区、重庆市渝北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四川省凉山州、四川省泸州市、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县、四川省宜宾市、四川省德阳市,以上行程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上述限制城市托业考试中心会通过官方微信定期更新(关注公众号“托业”,回复:1023成都疫情“即可),请自行通过公众号查阅,请务必遵循成都的其他防疫政策。


6、【大连】

1) 大连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3) 大连市金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7、【郑州】

1) 考点城市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所有考生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行程码有郑州以外的城市行程,抵达郑州后24小时内务必再做一次核酸。

3) 行程码有郑州以外行程的考生,请提前下载“郑好办APP”,注册之后点击首页“返郑返豫人员登记,请务必遵循郑州其他防疫要求。


8、【宁波】

1) 考点城市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考前7天的行程码只有宁波行程,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报告,其他考生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9、【沈阳】、【长春】、【青岛】、【西安】、【南京】、【杭州】、【苏州】

1) 考点城市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10、【武汉】、【广州】、【长沙】、【南昌】、【厦门】

1) 考点城市健康码绿码显示正常;

2) 必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防疫,托业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