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关于2022年9月18日托业考试防疫通知

2022-09-09 16:10:02 来源: 人气:1167

根据当前各地疫情防控要求, 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针对2022918日托业考试做如下安排:

一、918日如期举办托业考试的城市:

【北京】、【天津】【济南】、【合肥】、【南京】、【上海】、【苏州】、【武汉】、【西安】、【重庆】、【广州】、【厦门】、【海口】

二、【深圳】、【哈尔滨】918日托业考试待定,请关注后续通知。

三、【成都】、【大连】918日托业考试延期,考试中心会在916日 1400前统一为考生转考至1023日,如考生有其他转考诉求,可以发送邮件到客服邮件。

四、各举办托业考试城市的防疫要求:

1、全国各个考点均不接受来自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此区域考生也可发送邮件至客服邮箱以确认考试资格,(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

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可自行查阅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

2、【北京】

1) 北京健康码显示正常;

2) 考前7天行程码显示的城市仅可以是北京,不能有其他城市行程;

3) 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纸质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3、【天津】

1)天津健康码绿码正常;

2)仅有天津行程的考生,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3)行程码有天津以外城市的考生,必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如果考生在918日前到达天津,到达后需要做一个快速筛查,快速筛查可选择医院类型的检测机构,单独筛查,考试前可以出结果,考试当天出示24小时核酸以及快速筛查的核酸结果。

4、【济南】

1) 山东健康码显示正常;

2) 考前7天行程码不能有山东省以外城市的行程;

3) 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4) 除济南外,有山东省其他城市的行程,需要配合济南当地防疫政策。


5、【西安】

1) 西安健康码显示正常;

2) 考前7天的行程码中不能有中高风险疫情城市的行程;

3) 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4) 进入考场时,必须提交纸质版考前48小时内的西安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需打印在一张A4纸上,黑白或彩色均可)。


6、【重庆】

1) 考点城市健康码显示正常;

2) 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3) 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疾控,查询每日更新的限制城市列表。


7、【海口】

1) 考点城市健康码显示正常;

2) 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3) 考前7天行程码有海口市以外城市的行程,需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口本地宝,查询每日更新的限制城市列表。


8、【武汉】

1) 考点城市健康码显示正常;

2) 必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9、【上海】、【南京】、【苏州】、【合肥】、【广州】、【厦门】

1) 考点城市健康码显示正常;

2) 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如您不符合以上报考城市的防疫要求,请在911日下午14点前登录托业官网,参考《防疫转考申请操作指南》进行申请。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防疫,托业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