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更新】关于2022年7月24日托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2-07-15 21:01:56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247

根据当前各地疫情防控要求, 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针对2022年7月24日托业考试做如下安排:

  •   一、7月24日如期举办托业考试的城市:

【苏州】、【大连】、【西安】、【成都】、【武汉】、【重庆】、【济南】、【长春】、【南京】、【贵阳】、【深圳】、【北京】、【天津】、【广州】


二、【上海】7月24日托业考试待定,请关注后续通知。


三、各举办托业考试城市的防疫要求:

1、全国各个考点均不接受来自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此区域考生也可发送邮件至客服邮箱以确认考试资格,(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

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可自行查阅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查询。


2、【北京】

1)北京健康码显示正常;

2)考前7天行程码显示的城市仅可以是北京,不能有其他城市行程;

3)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纸质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3【天津】

1)天津的健康码显示正常;

2)考前7天的行程码中不能有中高风险疫情城市的行程;

3)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4)请于7月23日下载打印《天津考场考生信息流调表》,并手写相关内容,考试当天进入考场前需要提交;(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XLB05qZDTWkfG5MHj5jzQ?pwd=s3ka 提取码: s3ka)。


4、【济南】

1)济南健康码显示正常;

2)考前7天的行程码中仅可以有山东省内的行程;

3)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纸质版《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4)如果行程码显示中有山东省内的中高风险城市,进入考场前需查验“3天2检”核酸阴性结果,其中2检的间隔时间必须大于24小时。


5、【西安】

1)西安健康码显示正常;

2)考前7天的行程码中不能有中高风险疫情城市的行程;

3)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4)进入考场时,必须提交纸质版考前48小时内的西安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需打印在一张A4纸上,黑白或彩色均可)。


6、【成都】

1)成都健康码显示正常,且健康码内的“风险城市”结果必须是绿色;

2)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7、【苏州】

1)苏州健康码显示正常;

2)考前7天行程码显示的城市不能有陕西西安、江苏无锡;

3)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8、【长春】、【南京】

1)考点城市健康码显示正常;

2)考前7天的行程码中不能有中高风险疫情城市的行程;

3)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9、【深圳】

1)考点城市健康码显示正常;

2)必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10、【武汉】、【重庆】、【广州】、【贵阳】、【大连】

1)考点健康码显示正常;

2)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如您不符合以上报考城市的防疫要求,请在7月17日下午14点前登录托业官网,参考《防疫转考申请操作指南》进行申请。


托业考试,BEC培训,托业培训,托业在线学习,美森教育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