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更新】又有两地延期5月22日托业考试

2022-05-20 14:59:42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144


1、【北京】、【上海】因疫情防控与上次通知保持一致,托业考试将延期至6月19日

        1)  托业考试中心将于5月20日为北京和上海的考生办理转考手续;

        2) 北京和上海的考生如需参加5月22日其它地区的托业考试,请在5月15日下午14点前登录托业官网的《防疫转考申请操作指南》进行操作,逾期系统将不接受转考申请。

   3)简述转考申请操作:

    a 点击【报名中心】对应的报名场次;

    b 点击【健康码/近14天行程】按钮,上传相关防疫资质;

    c 在“备注”栏提交【转考日期】【转考城市】和【详细诉求】;

    d 工作人员会在3-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回复处理结果。

 

2、【苏州】上次通知待定,今日已调整为延期至6月19日

 

3、【天津】上次通知正常考试,已调整为为延期至6月19日



托业考试,BEC培训,托业培训,托业在线学习,美森教育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