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汇总】关于2022年2月27日托业考试的通知

2022-02-24 16:59:01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334

根据目前国家防疫防控的相关要求,ETS 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对2022年2月27日托业考试做如下安排:

1、请考前14天行程码中有中高风险地区(行程码城市带*号)行程的考生,联系客服确认是否可以参加考试(因咨询量较大,建议您优先将行程码考点所在城市的健康码发送至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

2、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对2022年2月27日武汉、天津、成都、青岛、北京、深圳的托业考试做如下安排,敬请考生特别关注!



【武汉】延期至3月27日举办

      接武汉政府通知,暂停一切聚集活动,托业考试中心将为考生办理延期至3月27日武汉,如有其他需求的考生请先发送邮件到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

【天津】考生资质要求变更

1、 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必须是纸质版本;

2、 14天行程码仅有天津行程的考生可以参加考试,有其他城市行程的考生,托业考试中心会将考试延期到3月27日;

3、 考生健康码必须显示正常;

4、 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成都】

1、 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者电子版均可;

2、 考前14天行程码里带“*”的城市仅有成都的可以参加考试;

3、 考生健康码必须显示正常;

4、 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青岛】考点变更,需要重新打印准考证

       新考点地址:山东千人教育考试中心(崂山校区)

1、 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者电子版均可;

2、 均不接受考前14天行程码里带“*”的城市的考生参加考试;

3、 考生健康码必须显示正常;

4、 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北京】

     2022年2月27日的托业考试,将延期至3月27日举行。托业考试中心将于2月25日前为考生办理转考;

已报考参加北京2月27日考试的考生,如需转考其它地区参加考试,请于2月20日24:00时前,将以下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客服邮箱,我们将根据邮件接收顺序依次进行审核,并为考生办理转考。托业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

【邮件需要包含的内容】:

    1、 考生考前14天行程码截图

    2、 考点所在城市健康码截图

    3、 转考城市名称+转考考试时间

【深圳】

    1、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者电子版均可;

    2、前14天行程码里带“*”的城市仅有深圳的可以参加考试;

    3、考生健康码必须显示正常;

    4、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说明:考点所在城市为疫情风险等级城市的情况下,仅接受*号显示的为当地考点城市;



3、以下城市的防疫要求:大连,西安,天津,沈阳,杭州,南京,广州,厦门,上海,长沙

1)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者电子版均可;

2)参加考试的考生健康码必须显示正常;

3)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4)均不接受考前 14 天行程城市有“*”号的考生参加考试


 


【疫情期间·考试规定】

疫情期间的考试服务,因需要额外进行相关防疫检测,请考生遵循以下规定:

1、所有考生必须在考前登录托业官网,并按要求上传考点所在城市当地政府认可的绿色健康码和14天行程截图;

2、请考生提前45分钟抵达考场,经过防疫检测程序无任何异常情况后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须经测量体温及手部酒精消毒后,方可进入考场;

4、体温高于或等于 37.3度,禁止进入考场;

5、进入考场后,考生需现场签署《安全承诺书》,否则我们有权禁止考生参加考试;

6、请考生自备口罩,且考试全程佩戴口罩,除考场管理员在核验考生身份时要求暂时取下外,考生不得擅自取下口罩;

7、考试当天如有发烧、头痛、咳嗽或其他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请勿前往考场应试。


托业考试,BEC网校,托业网校,BEC在线学习,托业在线学习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