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重要」关于11月28日考试的通知

2021-11-19 19:27:54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288
根据当前疫情的不断变化,现重申所有考点城市的防疫要求,请特别关注!



1、全国各考点的要求:

1)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健康码显示正常;
2)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3)考前14天行程中有中高风险区的考生,请尽快将行程码和健康码通过邮件发给客服,以便审核考试资格(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

2、以下考点城市的特殊要求:

【大连】


1)原定于11月28日在大连举行的托业考试将被延期至12月26日举行,托业考试中心将于11月25日前为考生办理转考;

2)需要转考到其它地区参加11月28日托业考试的大连考生,请于11月21日中午12:00前,将行程轨迹和健康码截图发件到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以便尽快核实是否能够参加考试 。



【北京】


1)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同时提供纸质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给考点工作人员;

2)行程码中高风险地区仅可以有北京。



【成都】
1)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行程码中高风险地区仅可以有成都。

【天津】


1)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的低风险城市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所有考生必须持有疫苗接种完成码,若没有完成疫苗接种,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考前14天行程码中无阿拉善盟额济纳旗行程。



【西安】


1)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

2)考前14天行程码中有陕西省以外地区行程的考生,必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长春】


1)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

2)参加考试的所有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重庆】


1)考前14天行程码的风险地区仅有重庆市,并且是重庆市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持渝康码绿码和行程码即可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行程码有重庆市以外其他地区行程,必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苏州】
苏州健康码正常,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无国外行程。
 
【武汉,南昌,宁波,上海,深圳,广州,南京】 


1)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健康码显示正常;

2)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3)均不接受考前14天行程中有中高风险区的考生参加考试;

4)考点所在城市的健康码绿码。





    【疫情期间·考试规定】
疫情期间的考试服务,因需要额外进行相关防疫检测,请考生遵循以下规定:
1、所有考生必须在考前登陆托业官网,并按要求上传考点所在城市当地政府认可的绿色健康码和14天行程截图;
2、请考生提前45分钟抵达考场,经过防疫检测程序无任何异常情况后方可进入考场;
3、考生须经测量体温及手部酒精消毒后,方可进入考场;
4、体温高于或等于37.3度,禁止进入考场;
5、进入考场后,考生需现场签署《安全承诺书》,否则我们有权禁止考生参加考试
6、请考生自备口罩,且考试全程佩戴口罩,除考场管理员在核验考生身份时要求暂时取下外,考生不得擅自取下口罩;
7、考试当天如有发烧、头痛、咳嗽或其他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请勿前往考场应试。



托业考试,BEC网校,托业网校,BEC在线学习,托业在线学习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