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重要」关于10月24日考试的通知

2021-10-15 15:18:31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257

根据目前国家防疫防控的要求,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对10月24日托业考试做如下安排:


1、全国各考点的要求:



1)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健康码显示正常;
2)当日测温低于37.3度;
3)均不接受考前14天行程中有中高风险区的考生参加考试,请相关考生在2021年10月20日前以邮件形式联系客服办理转考手续
客服邮箱:info-toeic@btseducation.cn




2、以下城市考点的特殊要求:


【北京】

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北京健康码”显示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为阴性,同时提供纸质的阴性报告给考点工作人员。


【天津】


1)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
2)在个人注册的邮箱中下载打印“考生健康登记表”并签字,进入考场前提交给监考老师。

【西安】
考生有陕西省以外的行程必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沈阳】
不接受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的考生参加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托业考试,BEC网校,托业网校,BEC在线学习,托业在线学习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