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官方消息】2021年托业考试时间表发布!!!

2020-11-11 19:42:27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2871

       

       今日,托业官方发布了2021年的考试日期,与往年不同,2021年托业考试在普通报名截止日期的基础上,增加了加急报名截止日期,一定程度上避免错过报名时间的情况和解决急需考试的情况。2021年普通报名截止日期在考前20天左右;加急报名截止日期在考前10天左右,但是需要额外缴纳120元加急费。这一政策在2020年7月就已经实施,但与考试时间汇总显示还是第一次。

其他调整如下:

2020年11月1日起,可报考2020年12月2021年1月的托业听读部分社会公开考试;

2021年1月1日起,可报考2021年度2月、3月、4月、5月、6月的托业听读部分社会公开考试;

2021年3月1日起,可报考2021年度7月、8月、9月的托业听读部分社会公开考试;

2021年6月1日起,可报考2021年度10月、11月、12月的托业听读部分社会公开考试。


具体安排如下:

web.jpg

  *报名起止日期如有变动,以官网最新发布为准







美森网校,BEC网校,托业网校,BEC在线学习,托业在线学习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