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官方】关于延迟全国2月托业公开考试的紧急通知

2020-01-29 14:24:55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534

1580279709352809.jpg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重态势,国家呼吁社会各界启动联防联控机制,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截止目前,已有30个省(区、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随着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进一步落实,经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大陆地区),将2020年2月所有地区托业公开考试(听力阅读和口语写作考试)延迟至3月酌情举行。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的进展,在积极响应政府公告的同时,也会及时更新2020年2月之后的托业考试安排和相关信息,敬请考生们关注。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确保考生们的健康安全是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的首要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请广大考生理解配合,做好自身防护,并持续关注托业考试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托业考试的报名信息及最新动态。


ETS托业考试中国管理中心

2020年1月29日


ETS托业考试,考试延期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