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托业考试在企业中的广泛应用

2018-11-09 08:53:20 来源: 人气:161

  托业考试在企业中的广泛应用,体现在如下四个方面:岗位标准、内部诊断、招聘人才、培训人才。

  岗位标准:

  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性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托业考试广泛应用于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0余家企业、机构、政府和大学。其中,很多机构借助托业考试中立、公正、客观、权威的基本特性,在企业内部针对不同岗位、不同职级建立起职业英语标准 - 即托业成绩标准(Benchmark),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实行质量化、国际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

  托业考试协助企业建立其内部的"岗位职业英语标准"将主要基于以下参考因素:

  1.  提供全球同行业企业的职业英语参照标准

  托业考试三十余年的成熟应用,协助国际众多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企业建立了内部分数标准,并经过了实践的检验与历练。通过分享借鉴"国际托业分数标准"及"本行业内其他企业的应用范例及标准"等信息,企业的标准可以更准确地与国际标准接轨。

  2.  协助企业对公司内部不同岗位、不同职级的员工英语能力设立期望值

  不同的企业由于对外语应用的依赖程度不同,可能会对内部员工的语言能力要求存在一定的差异。同时,对不同岗位、不同部门、不同职别的员工也会有不同程度的英语能力期望值,希望员工达到一定的外语水平,以确保与外部沟通的顺利进行,最大化地满足工作的需要。

  3.  企业建立员工整体/个体的实际英语水平能力标准

  根据员工的实际现有英语水平,结合由权威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提供的"托业考试成绩对应的能力解释",为员工制定切实可行的、更有针对性的、循序渐进的提高目标与标准。

  内部诊断:

  托业考试强大的"诊断"和"解决方案"的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更客观、更全面地了解员工的个体英语交流能力以及企业整体英语水平在国际同行业中的状况。考试结果可以客观体现员工在听、说、读、写等方面的优势及劣势。

  招聘人才:

  因为托业考试能够最大限度地、量化地体现应聘人员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所以非常适用于人才的招聘和选拔。

  托业考试灵活的服务方式;及时、准确、安全的服务质量,为企业选择优秀人才提供量化依据,降低错误招聘的风险,节省人员与资源的投入。同时,因为所招聘的人员已经具备了足够的英语交流能力以满足未来的工作需要,企业可以由此而节省后期因语言培训可能产生的大量费用。

  培训人才:

  托业考试是非常好的定级工具,可以对培训结果进行有效测评。作为独立于培训项目的第三方评介手段,很多企业按照托业考试成绩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量身定做培训课程,并通过托业考试成绩检测培训效果,对培训机构的课程设置或培训质量进行评估。


托业,托业考试,toeic,toeic考试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