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托业考试是什么?

2019-12-03 15:22:48 来源: 人气:314

     什么是托业考试?托业即TOEIC,托业考试也就是国际交流考试英语,是专门针对在国际性办公环境中应用交流英语的人而指定的的英语能力测评考試,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设计。

     托业考试早已变成全世界很多须要评诂待聘用的和目前职工英语水平的组织认同的规范。托业是什么?考試被很多的中小企业选用,从小中小企业,到跨国公司、政府机构,在很多领域和地方运作。托业考试是什么?TOEIC考試做为1个至关重要的项目管理工具,幫助中小企业作出重要的人士决策,比如,TOEIC常常被用于评诂:

1、在宾馆、医疗机构、餐馆、国际学术会议或交流会、运动会等实际工作上使用英文的工作人员。

2、工作中需要英语的这些工作在国际商务、商业服务和工业生产的企业管理人员、 市场销售、技术人员等。

3、参与用英文讲课的学习培训的学员。

  现如今托业是什么?托业考试是世界最大的国际商务和专职考试英语,一百五十个國家和地方的约16000家中小企业、组织、政府机构和学校认可并应用托业成绩。2014年,托业考试全世界考量逾700万人次。

  什么是托业考试?托业考试的考题是以全世界全部在办公环境中使用英文的國家开展搜集,从英语口语和写作語言的样版开发设计出的。

  其内容包括了普遍的日常生活交流和商务洽谈,其主題包含:国际商务见面、合同协议、商谈、市场营销管理、产品营销、策划、办公会议、生产制造、工厂管理、金融服务、费用预算、金融机构、项目投资、执行董事办公会议、应聘求职、用户沟通交流等。

  在我国托业是什么,政府机构,很多的国营企业、跨国公司及组织都将托业考试成熟应用于员工招聘、海外外派、员工技能培训和内部选拔,其中包括了商务部、中行、中国工商银行、建行、国网、中石化、中海油、移动、联通、南方航空、海南航空、IBM、宝洁、一汽集团、上海大众、沃尔沃、福特、施耐德、玛氏、三星、LG、现代、佳能、松下、联想、华为等。

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政府机构均已选用TOEIC考試来评诂国家公务员,及新入职职工的交流英语工作能力;已入华的全世界500强中小企业中,有相当多一部分是选用TOEIC考試建立中小企业的交流英语工作能力考评体系,做为人员招聘、升迁、海外任职和员工技能培训的内部规范。

如IBM、丰田汽车、汉高乐泰、可口可乐、贝克中小企业、宝洁公司、美的公司、海尔公司、海信中小企业等等。托业是什么,全部爱尔兰国立大学都接受托业成绩,七百五十分为入学规范。美国护士专职执照考試委员会(CGFNS)接受托业成绩。

      那麼究竟什么是托业考试呢?   

1. 托业考试十分的看重实用,在很多的国外中小企业里面,变成很多须要评诂待聘用的和目前职工英语水平的组织认同的规范。   

2. 很多的國家或是是高等院校以及很多大型的中小企业对托业考试的成绩都给予认同

3. 优点比较多,十分的具备公正性和准确性。   

综上所述,托业考试是什么?托业权重稍高于BEC,但无论是托业还是BEC商务英语,只需专心学习一科,你的英语水平都是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在自己有基础的情況下配合外教指导,学习效率也就更显著。


托业考试是什么,什么是托业考试,托业是什么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