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大学生参加托业考试有什么意义?

2018-11-08 10:45:28 来源: 人气:203

  Q:参加托业考试对大学生有什么意义?


  A:托业考试是全球通行的权威英语测评标准。作为世界第一大国际职业英语能力测评工具,全球150个国家的14000家企业或机构都在使用托业考试作为人力资源管理工具,主要用于员工招聘、升迁、海外派驻、培训等方面,如 P&G、联想、丰田、南航、华为、诺华、LG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持有托业证书并成绩达到这些公司要求的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进入面试阶段。

  通过参加托业考试,大学生可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英语能力要求,客观了解自身的现有英语水平,有针对性地进行英语学习。大学生参加托业考试, 可以取得了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双重权威认证,增强自己的求职竞争力,在众多的求职者中脱颖而出。

  参加考试及考前的学习过程有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工作环境下的英语惯用规则,尽快适应工作环境。


托业考试,toeic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