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泰勒·斯威夫特2019新专辑《Lover》18首歌曲合辑-中英文对照歌词

2019-09-27 09:36:51 来源:www.mison.cn 人气:4744

  《Lover》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于2019年8月23日发行的音乐专辑,共收录18首歌曲,由泰勒·斯威夫特、杰克·安托诺夫和Joel Little担任专辑制作人。

  2019年8月,专辑歌曲《You Need To Calm Down》MV获得MTV音乐录影带奖年度最佳MV奖。

泰勒·斯威夫特Lover专辑歌曲歌词

  创作背景

  泰勒·斯威夫特将专辑的基调设定为“浪漫”,她认为“Lover”不仅指爱情,还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不一定发生在快乐的时候,在孤独、悲伤、经历冲突或处理生活中的事情中,同样可以寻找浪漫,因此最终将专辑取名为《Lover》。

  在筹备该专辑的过程中,泰勒·斯威夫特的母亲被诊断为癌症复发,于是她为母亲创作了歌曲《Soon You’ll Get Better》,将她的心情写入歌曲中。泰勒·斯威夫特还将她和男友乔·阿尔文的恋爱心情作为创作题材,写下了歌曲《London Boy》《Lover》和《False God》。此外,泰勒·斯威夫特还通过该专辑公开发表政治观点,在《You Need to Calm Down》中特别提到了美国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ME!》由泰勒·斯威夫特和布伦登·乌里共同完成,两人希望通过该曲鼓励听众去拥抱和接纳自己个性的一面。

  整张专辑中,18首歌曲的容量里,是她回到舒适区后谨慎表态的初尝试。

  在《Miss Americana & The Heartbreak Prince》中,她采用比喻的方式,通过描述高中、返校日皇后、步操乐队来表达对唐纳德·特朗普的不满,追赶美国文艺界人士的步调。类似的歌曲,还有《You Need to Calm Down》。

  《Soon You’ll Get Better》中,吉他和弦乐的乡村音乐配置,如同白纸黑字牛皮信封,平静地传递了她对母亲说的话。《ME!》是一首明快爽朗的歌曲。该曲轻快的旋律让人不自觉的想打响指,她与步操乐队的音色结合得天衣无缝,该曲中反复出现的“me-e-e”和“ooh-ooh-ooh”,能够点燃听众的热情。

  专辑曲目

  1《I Forgot That You Existed

  2《Cruel Summer

  3《Lover

  4《The Man

  5《The Archer

  6《I Think He Knows

  7《Miss Americana & The Heartbreak Prince

  8《Paper Rings

  9《Cornelia Street

  10《Death By A Thousand Cuts

  11《London Boy

  12《Soon You'll Get Better

  13《False God

  14《You Need To Calm Down

  15《Afterglow

  16《ME!

  17《It's Nice To Have A Friend

  18《Daylight


泰勒·斯威夫特,Lover专辑,新曲歌词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