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购买的英文同义词辨析

2019-08-19 11:12:06 来源: 人气:414

  购买的英文同义词辨析

  buy v. 买,购买

  〔辨析〕

  普通用词,既可指日常随意购物也可指购买大件物品,可后接双宾语。

  〔例证〕

  Where did you buy that book?

  那本书你是在哪里买的?

  She bought that piano for 3000 yuan.

  她花3000元买了那架钢琴。

  Let me buy you a drink.

  我给你买杯饮料吧。

购买购物英语同义词

  get v. 买,购买

  〔辨析〕

  作此义解时较口语化,可与 buy 换用。

  〔例证〕

  Where did you get/buy that dress?

  你在哪里买的那条裙子?

  My mummy got/bought me a pair of new shoes.

  我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新鞋。


  purchase 英 [ˈpɜːtʃəs]   美 [ˈpɜːrtʃəs]

  v. [正式]购买,购置

  〔辨析〕

  词义同 buy,但更为正式,且不可后接双宾语。

  〔例证〕

  Have you purchased car insurance?

  你买车险了吗?

  She has purchased a villa in Shanghai.

  她在上海购买了一幢别墅。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英文单词,英文词汇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