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convention是什么意思

2019-08-17 09:35:58 来源: 人气:284

  convention

  英 [kənˈvenʃn]   美 [kənˈvenʃn]

  n.习俗;常规;惯例;(某职业、政党等成员的)大会,集会;(国家或首脑间的)公约,协定,协议

  复数: conventions

  双语例句

  1.It's just a social convention that men don't wear skirts

  男人不穿裙子只是一种社会习俗。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2.We go offstage and come back for the convention of the encore.

  按照加演的传统做法,我们走到后台后又再次返场。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3.Despite her wish to defy convention, she had become pregnant and married at 21.

  尽管她不想遵循传统习俗,但她还是在21岁的时候就怀孕并且结婚了。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4.The action is an open violation of the Vienna Convention

  该行为公然违背了《维也纳公约》。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5.The country appears to be violating several articles of the convention.

  这个国家看起来违反了公约中的好几项条款。

  《柯林斯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会议】同义词辨析

  meeting n. 会议

  〔辨析〕

  普通用词,指人们集合在一起讨论或决定某事的集会,可用于任何场合。

  〔例证〕

  The meeting will be held next week.

  会议下周举行。

  Will you attend the meeting?

  你要参加会议吗?

  conference n. 会议

  〔辨析〕

  尤指会持续数天的、有关政治、商业等重要事务的大型正式会议。

  〔例证〕

  The International Peace Conference will be held in Geneva.

  世界和平大会将在日内瓦举行。

  More than 100 representatives attended the UN conference on the environment. 100

  多名代表出席了联合国环境大会。

  convention n. 大会

  〔辨析〕

  指同一职业、同一组织或有共同爱好的人聚在一起召开的大型正式会议。

  〔例证〕

  This year's teacher's convention is around the corner.

  今年的教师大会即将召开。

  Where are they holding their party convention?

  他们在哪里召开党员大会?

  session n. 会议

  〔辨析〕

  指正式会议,尤指议会的一次会议或系列会议。

  〔例证〕

  When will the televised session of parliament start?

  电视直播的议会会议什么时候开始?

  Why did the board members meet in closed session?

  委员会成员为什么举行闭门会议?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英文单词,英文词汇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