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改革、改进的英文同义词辨析

2019-07-31 11:34:34 来源: 人气:420

  改革、改进的英文同义词辨析


  reform  英 [rɪˈfɔːm]   美 [rɪˈfɔːrm]

  n. 改进,改革

  〔辨析〕

  指为改善体制或组织而进行的变革。

  〔例证〕

  a reform of the legal system

  法律制度的改革

  His proposal was about a much-needed programme of political reform.

  他的提案是关于当前亟需的政治改革方案。

  Reforms were made to provide a fairer legal system.

  为使司法制度更加公平合理而实施了改革。


  amendment  英 [əˈmendmənt]   美 [əˈmendmənt]

  n. 修改,改动

  〔辨析〕

  指对法律、文件等进行的较小的改动、完善或补充,常后接介词 to。

  〔例证〕

  He made some amendments to his speech.

  他对自己的演说作了一些修改。

  The president is about to make an amendment to the resolution.

  总统将要对决议进行修订。


  conversion  英 [kənˈvɜːʃn]   美 [kənˈvɜːrʒn]

  n. 转变,改变

  〔辨析〕

  指形式、目的、体制等方面发生的改变;也指宗教上的皈依。

  〔例证〕

  The motel is undergoing conversion into apartments.

  这家汽车旅馆正在被改建成公寓套房。

  Students should be familiar with the metric conversion table.

  学生应该熟知公制换算表。

  It's hard to believe his conversion to Christianity.

  很难相信他皈依了基督教。


  reformation  英 [ˌrefəˈmeɪʃn]   美 [ˌrefərˈmeɪʃn]

  n. [正式]改进,改革

  〔辨析〕

  指为改善某事而进行的彻底变革,the Reformation 则指欧洲 16 世纪的一场宗教改革。

  〔例证〕

  He's undergone something of a reformation.

  可以说他经历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

  What happened at the time of the Reformation?

  宗教改革时期发生了什么?

  What are the achievements of the Protestant Reformation?

  新教改革取得了哪些成就?


英语词汇,英语单词,英文单词,英文词汇

托业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