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诗琪
托业800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托业850分
考试成绩
200元
奖学金
关于严诗琪

我是严诗琪,因为工作工作需要备考托业,由于缺乏真题,于是在网上查询了相关培训机构,通过比较,美森网校性价比比较高,于是报名了美森。缴费后,班主任就邮寄了教材和真题,教材总结的还是比较全面,真题基本上和考试的试题差不多。考前做好这八套真题非常重要。

上课期间,授课老师讲解的知识点非常全面,词汇拓展的非常全,不懂的问题还有答疑,没能看直播还能回放,回放次数不受限制,服务非常棒。

备考的过程比较艰辛,白天上班,就晚上下班后的一点时间。每天看会课程,周末计时完成每套真题,开始做题时,速度跟不上,每次都有3篇文章做不完,经过几轮的训练,终于可以按时完成。听力是我的弱点,于是我采取精听的方式,每天练习听写,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听力有了显著提高。语法是我的强项,但是做题还是错了好多,于是我做了大量的语法题,总结出自己的错题,形成自己的错题本,经常复习。阅读基本上都是邮件,对平时的工作用处还是很大,在做题的过程中学习写邮件。

考试时,听力部分,对于拿不准的,有时候听到什么答案就是什么,不要犹豫,影响下一道题。提前看一下题目和答案,做到听前心里有数。语法题和阅读完全是靠平时的训练和总结。有任何疑问一定要问清楚,查清楚。建议买一本语法书,系统的看一看,一知半解的不太好。考试时的抗干扰能力非常重要,不要被其他人的声音和做题节奏影响,实在是做不完的,一定要保证已做完的题目的正确性,没做完的选C。

非常感谢美森制定的高分奖学金计划,还能挣回200元,奖励一下自己这几个月的奋斗。还要感谢美森老师的精彩授课和知识点总结。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