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可欣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187分
考试成绩
200元
奖学金
关于莫可欣

 我是莫可欣,今年刚研究生毕业。毕业旅行后我决定参加BEC商务英语考试,一方面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另一方面也为今后的求职做打算。我在小红书浏览各路大神的备考经历分享,无意间发现了美森网校这家提供专门BEC考试培训课程的机构。浏览小红书发现大家对美森网校的反馈都比较不错,加上之前的雅思考试经历,我明白系统性且有针对性的学习是在短时间内准备一场有难度的外语考试的关键。所以我加了美森Catherinee老师微信,老师非常有耐心,讲解了美森的学习方案,我最终选择了签约班。

美森的课程安排是非常清晰明确且有针对性的,这让我在备考的过程中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焦虑。报名后我随即收到快递寄来的教材,包括听说读写四门的教材和1,2两册真题集。BEC共听说读写四门考试,美森的课程也是听说读写由专门的老师提供课程。并在整个培训过程的开始,中间和尾声提供阶段性总结、归纳的班会课程,老师会针对当下同学们的学习进程给出必要的建议和答疑。每天在班级QQ群会提供答疑服务,还有单词听写。除此之外美森小程序提供了每日打卡,还有许多测试和学习材料,可以帮助同学们利用碎片时间完成高效且有针对性的练习。

我报考的9月班是在4号开课的,高级考试是11月18号,相对来说考试的准备时间是不十分充裕的,所以跟同学们分享一下我的备考经验和心路历程。因为时间紧迫所以焦虑是在所难免的,尤其在我7年留学生涯是没有接触英语的机会的(我在俄罗斯),缺乏语言环境所以导致英语思维能力下降,词汇量也是一落千丈,加上对于商务英语这个考试的模式和重点的不了解,导致开始时的我非常缺乏自信,自我驱动力也比较弱。备考重点就是一定要保质保量地上完全部的课程,包括作业讲解,如果晚上觉得不在状态那么我会选择在第二天状态好的时候观看网课。课后作业要做,且不要偏科,每一科都是关键的,保证学习的频率。像我一样时间紧迫的同学们,请务必把教材、真题二刷甚至三刷。写作方面考前半个月我每天都计时练习,考前一周我专门复印了答题册进行练习,确保自己能够减少笔误、熟悉答题册的规格,并且写作之后会进行字数统计。听力和阅读方面,刷题之余也可以充分利用学习资料积累高频词汇和短语。口语的话,掌握方法和思维模式是比死记硬背更重要的。综上所述备考并不困难,跟好美森的课程,做作业,充分利用美森提供的打卡小程序等一系列资源,把真题集完全掌握,对于我而言都是对通过考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的。

一起来认识TA
523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