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庚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181分
考试成绩
200元
奖学金
关于陈庚

我是一名中年职场男,非英语专业,国内普硕毕业。因为从小对英语感兴趣,所以一直没有放弃对英语的关注,工作也用的上英语。为什么想考BEC呢?2个原因,第一个是想为自己正名,喜欢那么多年英语,用了那么多年英语,到底啥水平呢?跟那些海归、英语专业的人比,有多大差距?能不能拔高一下?第二个原因,让自己保持持续学习的习惯,我现在人已30+,还能在大厂干多久?在没有找到更好的出路前,只能先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而英语就是我一直以来有兴趣且投入产出比最高的地方,所以综上,选择了考BEC高级证书。

至于为什么选择美森,首先因为工作比较忙,希望通过培训班,能够系统的高效的提高水平。另外,从网上也了解到,美森是目前BEC考试培训里口碑最好的几家之一,因此没有任何犹豫的就报名了。

那在参加培训的过程中呢,也是感受到了老师们的专业,尤其是听力老师 Arlen Zhang,给与了学员们很大的鼓励,也传授了很多有用的技巧,因此最后听力的成绩也是较为满意,因此,对课程整体十分满意。

至于为什么能够通过,我觉得有几点比较重要,跟大家分享。第一是要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需要什么样的支持。第二是坚持,一定不要放弃,尽人事听天命这句话是有道理的,老天不会不眷顾一个努力的人,你做好自己该做的,好的结果一定会自然而然找到你。第三是信心,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美森的老师的专业度,相信自己自己的努力能够收获回报,相信自己做的已经足够好。第四,不要轻敌,我因为评估作文比较好拿分,在准备上投入不够,大作文只准备了report,并且练的少,导致临场发挥不佳,仅拿到165分,差点与高级失之交臂。

最后,也感谢美森吧,只要听老师的话,报考前做好咨询,好好听课,好好练习做题,一定可以拿下BEC。

一起来认识TA
423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