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靖儿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181分
考试成绩
2000元
奖学金
关于吴靖儿

 我是吴靖儿,是美森W23B23B班的学员。其实早在22年底,我就有备考BEC中级的打算,所以当时购买了美森《50天攻克BEC中级》这套书,并打算自己做考试相关的准备,这也是和美森最早的接触。但是靠自己背单词、做练习,虽然也有一定的进步,却总觉得底气不够,迟迟不敢踏出报名的一步。

直到23年的8月,我觉得一直在准备阶段徘徊是没有结果的,但报名又总有点忐忑,怎么办?这时我想起了美森有签约班,要是考不过,可以免费重修,这样底气不就有了吗?此时距离12月初的考试不足4个月了,所以我马上决定报签约班,并根据课程安排规划准备,从结果来看,效果比我预想好得多。

我觉得报考美森对我的帮助主要有三点:一是课程安排的节奏科学合理,美森已经有多年的教学辅导经验,信它就行,不用担心自己会落下进度赶不及考试;二是美森的师资水平很可靠,尤其词汇、听力课,在单词派生、应用方面拓宽了我的思路,对阅读、协作以及口语也有很大的帮助,这是很难靠自己闷头看书习得的;三是我前面所说的底气,在此就不赘述了。

美森的课程直播时间安排合理,基本上不影响白天的工作或学习,而且可以随时看回放。我是在8月下旬才加入,实际上我的班7月已经开课了,所以前面大部分的课我都是看回放,但也没影响学习进度或者上课的质量。我个人感觉这样效率可能更高,因为除了口语课,其他我基本上都是1.2倍速看完,感觉节奏更紧凑,精神也更集中(仅个人习惯哈)。

开始备考后,我按班主任的建议,在9月先将我前面落下的课程回放都看完,然后10月继续跟直播课学习。我觉得重点是保持自己学习的节奏,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听力和阅读都要保持练手的频率,尤其是听力的确如老师所说,几天不听就会打回原形。所以10月的时候大概也分part做了大概4套真题,复习了哪个部分就去做那个部分的真题来巩固,保持了做题的习惯。

到了考前一个月也就是11月的时候,手上还剩4套真题,1套加购的密卷,我就开始每周完整刷1-2套真题,去锻炼做题速度,尤其reading部分按老师建议调整了做题顺序。这个阶段尤其关键,老师也有多次强调,做一整套题下来时间非常紧凑,精神也累,如果前面都只在分部分做练习,没有全局做题的感觉,在考场上是会handle不了的。

另外,我还报了口语预测班,这个班虽然在考前两天才上,但信息量极大,我还刚好遇到了命中的考题,否则估计就没法拿到185的成绩了。因为我的口语环节其实是比较薄弱的,平日开口机会不多,也没找到练习搭档,只能自己拿着美森的口语教材以及预测资料来反复念。美森口语老师的专题联想练习真的非常有效,让我对各类话题都有了比较清晰的思路,真正考试时思路比语法啥的都更重要,只要有想法能开口,口语反而成了我的优势科目,这是我始料未及的。

我的总成绩是A级181分,主要是靠阅读190和口语185拉分,拯救了我偏弱的听力。我原本觉得能拿B已经很棒了,这成绩是大大超越预期了。在此非常感谢美森教育各位优秀的老师以及跟进的班主任,在我备考过程中给了我不少指导和帮助,让我能自信地迈进考场,最终收获优秀的成绩。希望美森在未来能给更多需要备考BEC的人带来好成绩!

一起来认识TA
687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