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佳佳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162分
考试成绩
400元
奖学金
关于刘佳佳

刚开始认识美森是在决定备考BEC后,在小红书看到很多姐妹推荐的,我的工作是外贸员的,所以BEC对于我的实用性更强一些,我希望能通过考取这个证书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口语水平,能够更好的客户沟通,提高我的订单成交率。

关于备考经验:

1)先背好商务词汇,森美课里的商务词汇特别好,带有一些商务背景的讲解,后续听力,写作以及阅读都会用得到,词汇是基础,是打底,请备考同学一定背好词汇;

 

2)①关于听力,首先要多听,很多英音和美音发音有很大的不同,例如Schedule这个单词,读法完全不同,如果不了解,在第一部分填写的时候完全听不出来,更何况写出来了,所以我们首先要先对发音有所了解,我推荐大家可以买美森的21天突破核心词汇系列,在自己学完后,可以扫码听单词,是很标准的英音,速度非常快,如果你所有的单词都能一遍都听对,我相信对听力Part 1 部分会有相当大的帮助。

   ②对于part 2 部分,要了解相关的商务背景,例如员工的忠诚度就和留存率挂钩等等,其次还有同义替换,例如substitute和alternative等,这个在美森的文件里也有,我觉得在一定程度上考察学生的总结归纳能力和词汇替换能力

   ③对于part 3 部分,因为速度很快,我觉得重点就是抓关键词,听关键词前后的内容,当然前提是自己对题目和选项都有所熟悉,所以在听之前,尽力做到选项都看完,同时注意,but,however等转折词汇,小心掉进出题人的陷阱里

 

3)关于写作,主要就是有三个文书格式,report,proposal,letter,我觉得可以先掌握作文的框架,再去填充内容,没有思路的先看老师的模板范文,自己再对范文多加分析,自己再仿写,如果有老师针对语法问题等做出修改,多练几次,我相信可以很快提高

 

4)关于阅读,我觉得首先就是大量的做题,对于part1 的部分,相对来说不知道为啥我这个部分的正确率还算是高的,在我看来就是找同义句替换或者同义词替换,对于整段的分析总结的题目我觉得可以放弃,因为确实是拔高的题目,保证自己会的都对,我觉得也足够。对于part 2的部分,是比较难的,这种题型做的不稳定,全对做过,只对一个也出现过,总结还是找逻辑关系,再凭着转折词,判断是因果关系还是转折关系或是并列关系,再选出对应的句子。Part 3,这次完形填空直接考到了原题,所以森美的八套题非常的重要,请同学们重视并多做几遍,同时做好错题相关词组的归纳,我影响比较深的有 get to the bottom of,这个意思是找出真相,在积累后再看到这个短语,我就不陌生了,所以请做好高频词组的积累。

 

5)关于口语,做好六大话题的积累,企业招待,设备购置,职业要求,市场营销,商务出差,职业发展。再针对每个话题下面做好相关的积累,例如在职业要求方面,我们招聘员工需要考虑哪些内容,一个好的职业经理需要具备哪些素质等等。在做到心中有积累后,不知道被提问时脑中一篇空白,同时美森的口语预测班也是非常的好,话题非常多也特别多,有时间都看完并做好回答的准备,真正考试时也不怕了

 

以上就是我的备考经验,也预祝各位备考同学一次性通过

 

一起来认识TA
354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