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薇静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163分
考试成绩
400元
奖学金
关于程薇静

美森的教师和班班都超级负责有水平,人性格也很好!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样,有机会的话想和他们成为朋友~

 

1.备考时间

我建议是看自身水平如果英语底子不太好平时看四级阅读什么的看不明白 我建议可以先提前一年准备中级(仅针对要考中级的小伙伴)我个人是不赞同战线拉长效率低的我觉得只会给我满满的安全感和充足的准备 如果底子还可以四六级500+过的 我建议2-3个月即可

 

2.有效学习时长

不在于一天在于天天 每天1.5-2h我认为足够了!!但是敲重点!一定一定要提前找好partner! !提早三个月开始练 这也是对你们的一种磨合和锻炼 听力+阅读每天可以做一点不求多 但你要搞明白错的题为什么错

 

3.规划

如果时间充足 可以读读经济学人或者一些外刊对阅读有帮助的!然后听力我建议每天练一篇长时间坚持真的会提升!还有就是如果听力不好可以去精听 会比你一味的做题有效很多!

每天的目标可以是:一章阅读一章听力(可以分上午下午)记得用铅笔做!!作文的话我个人比较擅长写作 这也是我花时间最少的part我建议写作不好的姐妹 多去看别人的优秀范文特别是bec都有答案和套路的 按照套路 语句优美一些 用点好词好句就行

 

4. 碎碎念

我的个人备考有效时长在3个月左右前面也有学但是准备不充足 还好因为口罩原因取消了...最后 祝大家都得偿所愿!早日拿下bec中级咯!!!

 

一起来认识TA
624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