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金枝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163分
考试成绩
200元
奖学金
关于童金枝

 当你快坚持不住的时候,困难也要坚持不住了。

 

嗨咯大家好呀。我是来自四川的一名bec中级考生,目前已经取得了等级C的中级证书。

最开始想要了解bec考试是因为自己本身专业是属于财管类的,所以想要趁着大学的时候多考一些证书来辅佐未来的工作与上升。我报名的是美森旗下的BEC中级课程。

记得当时是在哔哩哔哩上搜索bec的相关资料,然后发现了美森官方号正在直播,点进去听了一会儿,感觉还不错。之后就有美森的一个职业规划老师找到我,帮助我更为深度的了解这个证书以及他们机构在课程指导上的优势。于是在我和父母沟通以后,我选择了美森。

我是在2022年八九月开始备考的。美森讲的比较细,特别是张老师,上课语言幽默,很能激发兴趣,也不会让需要学习特别枯燥。但是,个人认为,只有有比较强的基础的同学才适合单独报名随意学课程,因为里面的口语、听力、阅读相关的内容,非常考验个人的英语基础。如果英语本身不算好,中等偏下,就并不适合直接报名随意学课程。

正如上文所说,我在2022年的八九月开始备考,当时是准备参加2022年12月的中级考试。从八月,一直到十一月,我一直在一边听课一边自学,说实话,压力挺大的,毕竟bec中级的难度并不低(我高考英语128还是觉得吃力)。在十一月的时候,突如其来的考试取消的消息(因为疫情)沉重的打击到了我,毕竟我在这三个月里几乎天天泡在图书馆,这三个月的辛苦付出似乎白费!但是,我也安慰自己,还可以参加2023年5月的考试,这意味着我的备考时间更加的充裕了。于是我整装待发,在2023年2月,继续开始我的备考生活。由于前一年打下的坚实基础,让我在第二年,也就是2023年的备考轻松了许多。做题的正确率提高的很快。我没有想过放弃(因为我是一个金牛座hhhhhhhhhhhhh太爱钱了,所以只要交了报名费就不会半途而废)备考的日子非常的充实,不能说让人感到非常愉快,但是可以自豪的说,自己并未枉费青春。

至于考试通过的经验和诀窍,毕竟我也只考了个c,而且每一科几乎都是雨露均沾,所以参考建议看起来并不是很有效。只能说,课可以提前听完,一定要练题!练题!练题!网上的资料和教材的资料都要充分利用起来!不要因为觉得吃力而放弃,当你快坚持不住的时候,困难也快坚持不住了

一起来认识TA
361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