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姊云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180分
考试成绩
2000元
奖学金
关于张姊云

 第一阶段:背单词及基础夯实

单词:我选用的是美森《21天突破BEC中级核心词汇》,这本书将真题中经常出现的高频词汇进行整理并将背单词任务分为21天,每天的任务量适中,可操作性强。每天先在清单中勾选已经掌握的单词并填写词性及含义,这样能将重点更好地放在不熟悉的单词上;然后再听音频背单词,注意还要看常用搭配和派生词;最后做书中的听写练习。每天所需时间大概为半小时,注意背完单词还需定期巩固复习。

阅读:听美森课程并记笔记,课程中会涉及很多常用搭配等基础知识,可以帮助我们巩固英语基础,帮助很大,听完课程之后完成相应的真题练习,等待下一节课老师讲解。

阅读共分为五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从四个段落中分别选出与七句话内容相符的段落,解题方法是先细读句子并画出关键词,再扫读段落进行匹配。这一部分需要注意的是选项句子可能对应的是原文句子的部分信息而不是全部信息,也有可能是多个句子的总结,而且很多表达是同义替换而不是原词再现,所以平时要注意积累,在对应时要灵活思考。

第二部分是从七个句子中选择合适的填入正文,我的解题方法是先浏览标题以了解文章主题,再看七个选项勾画关键词,然后读每段第一句以及空格前后句子进行填空。注意关注句中的连接词,把握文章逻辑关系。

第三部分是阅读理解,题目按阅读顺序展开,解题方法是先读问题并画好关键词,再带着问题读文章对应段落进行理解,选出答案。注意原词重现的选项可能是错误选项。

第四部分是完形填空,解题方法是先阅读文章标题及首句,再按顺序填空,注意空格前后的代词及介词等,平时要注意固定搭配的掌握。

第五部分是改错,要从句中找出多余单词,这一题型较为简单,掌握教材中的常见错误类别即可,如一个句子中存在两个动词等。

因为我的阅读分数相对较高,所以写的稍微详细一些。在这一阶段主要听课掌握听说读写的基本方法,并做一些分题型练习。

第二阶段:真题练习

在掌握各部分的解题方法之后,通过做真题来巩固,注意做完真题之后要详细看解析,对于掌握不足的题型需要回顾讲义复习相关知识点。

第三阶段:复习整合

回顾笔记及错题,整理口语及写作考试中各类题目的常用句式并熟练掌握。美森还会提供四次写作批改服务,老师批改认真负责,对备考十分有用。

一起来认识TA
132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