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柠瑜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191分
考试成绩
200元
奖学金
关于张柠瑜

好不容易熬了几个月,通过了BEC高级,今天就让我来分享一下经验吧~

一、先说说本人情况吧~

我是商务英语专业的,高考英语132。四六级一次通过,四级裸考561,六级裸考第一次554,专业四级良好。

此次BEC高级191(阅读210,听力184,写作185,口语185)。

讲讲我是怎么认识美森的吧~

我当时呢?其实了解得很少,上网一搜,几乎都是美森,也只知道美森网课比较出名,于是注册了一下,后来就有老师来加我啦~接着就是一系列的详细介绍!!!然后就被老师的认真与热情打动了,就尝试了几节免费课,果真受益良多,于是就后来就直接报啦~

关于美森课程与老师

有一说一啊,美森在这方面确实是经验颇丰,真的很适合新手小白(哪怕只是了解相关的知识呀)。不仅有app,还有公众号,小程序!在里面进行单词大乱斗真的很有成就感!!!背单词,练口语,还有练听力,甚至练习阅读,都不是问题嘿嘿!备考的时候真的有坚持在用~

课程设置也是很合理的,分为三个阶段(我有点记不清了私密马赛),反正就是先隔一天一上课,大概是先跟着课程坚持20天左右(真的记不清了呜呜呜),然后再自己复习,也就是不上课自学,大概也是20天左右吧~这样反复几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会有总结课,老师会对这一阶段进行复盘,不断地总结教训,大步向前!

老师也都是一个比一个温柔呀~首先是班主任老师吧,中间有几次因为做题真的无敌down,内心超级怀疑自己,都是班主任老师一点点引导,一点点开解,我才没有放弃!!!而且老师会跟进你的课程,及时督促,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然后是任课老师,最开始的词汇课,我就被老师深深吸引了!就是那种你一听他讲课,就知道他真的经验丰富啊,好像是张立斯老师~总结到位,又温柔有耐心,每节课都是笔记满满,干货满满,记都记不完的那种!口语老师也是很温柔,讲英语像唱歌一样好听!最开始我真的超怕口语,在老师的带领下,也顺利通过啦~阅读老师和写作老师也是温柔类型的,让我感觉像大姐姐一样,如沐春风!

备考的心路历程

其实最开始我是真真害怕,感觉难极了!毕竟我从来没有这般考过口语,听力也是菜到要死!后来报了课程,就想着,算了算了,跟着老师的进度吧~然后就开始每天练习,不断坚持!

中间是真的难呀,因为我早上起不来,于是就晚上就在自习室熬到11点,大家都走了我才走~特别是那段时间只有我自己在备考,室友都很轻松!每天真的感觉很煎熬,当听力只对12个,当口语毫无思路一直磕磕巴巴,当阅读什么也看不懂,当写作搞得一塌糊涂......幸亏我坚持过来啦!!!当时是真的苦,现在也是真的开心!

讲一讲考试通过的经验和一些小窍门吧~

嘿嘿其实我不敢讲自己是有太多经验的,但请小伙伴们相信一点!勤能补拙!!!听力方面,除了平时自己训练,写真题辑外,我是真的有在认认真真地每天做精听!真的有用!!!花上一两个小时,做+改,虽然很累很难耳朵也是真的很痛,但是真的会有进步!

阅读方面就是就是多背单词吧,还有牢记同义替换!同义替换经常出现,可以说是BEC考试的诀窍了

口语就是每天说上半个小时,自己总结一些套话来用,把套话2变成自己的东西就好啦~一定要多说,说得多了就流利啦~

写作也比较类似,就是一些套话,搞一些同义替换,还有,千万不要超字数(血泪教训)

好啦,以上就是我备考高级的一些小小小经验啦~总之就是跟着老师的步伐,勇敢向前就好啦!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