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男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164分
考试成绩
200元
奖学金
关于刘伟男

美森,让你我未来充满阳光,为你扫平BEC路上的所有障碍。我,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打工人,本科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从小很羡慕能出国工作到处旅游,所以硕士选择了国外的旅游管理专业,为了重拾小时候的梦想,目前从事的工作是外贸业务员,每天做的事是跟外国客户打交道。基于对未来的发展,和让自己有更多的选择比如进入外企工作,我了解到了BEC考试,因为已经上班了,自己准备其实把握不大,在清楚自己基础的前提下,选择了中级,并且着手准备报班,在琳琅满目的机构中,我选择了名气最大的美森,广告投放最多,好评也相对较好,在加了客服之后,收听了一次试听课,可以进行课堂互动,这是我喜欢的模式,并不喜欢录播课,因为工作的关系,如果不强制一起上课,我往往会失去动力,以至于不会听课。所以经过再三对比,我报了美森的系统班和口语预测班,开始了长达接近五个月的学习课程。

在听课以来,令我感触颇深的是听力老师,张老师,他每次都能用诙谐的话来让课堂活跃,因为我的网名比较独特,玉米地里吃过亏,加上都能按时参加课程,所以也容易被记住,也会被调侃,听力课往往是最难的,他也总是在课上教方法,学以致用,马上进行一套真题练习,强调精听的重要性,可惜,上班的我并没有很充分的时间去精听,所以这个耽搁了,导致了我听力成绩很差。

这一路来的备考很有收获,从过年开始我就开始刷题,考前两个月开始着手找搭档,练习口语,一个人的时候对着镜子练,中间也想过疫情会不会取消,想过偷懒不学,但是我觉得准备了怎么样都是进步的,不管会不会取消,都是成长,事实证明,并没有取消。

对于考试的技巧,阅读就是多刷题,从简单的题目开始做,该拿的分拿到了,很容易高分,美森的密卷很有用,原题出现的几率也大。听力就是精听,剩下的靠运气,单词是基础,必须得记得牢商务词汇,写作只要考前一个月练几篇很容易高分,口语就两个月跟搭档进行练习,把流程过了,也不会差的,多练习单人的部分,就能及格往上。有一点想说明下,不要因为一个部分做的很差就怀疑自己,我听力做的时候也一直这样,直到考试的时候,我也知道我分数不会高,但是其他部分可以弥补回来的,只要其他部分好好准备,照样可以通过。

加油吧,集美们,早点过了早点舒服,害怕疫情取消的可以换个城市。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