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翼鸿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164分
考试成绩
200元
奖学金
关于张翼鸿

疫情的到来已经两年多了,自己的工作也暂时放了下来,在家刷剧剧跳跳操做了一条咸鱼,正当这个时候我的家人建议我去试试考个商务英语呢,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算是对自己的提升吧,美森也是家人推荐给我的,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和众多考生一起踏上了布满荆棘的学习道路。在美森的学习指导下,重新啃上了知识的面包,美森是一个专注英文学习的品牌,专业高效的学习技巧,灵活轻松的学习方法,英文的学习不止是眼前的事儿,得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业,对于任何人来讲一个人的学习是痛苦的,而当拥有了美森以后,学习的道路上老师为我保驾护航,同学和我并肩作战,学习不再是一块咬不动的石头,它慢慢的成为了我每天早上必不可少的早餐,一块飘香四溢的松软的面包,每天的一口面包,慢慢的我的学习能力就会像营养一样为我筑建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一个聪明的大脑。要说考试有什么诀窍吗,是的有,和美森的老师一起学习,跟着老师的脚步,一点一点的进步,我不再担心前面的艰难险阻,毕竟前面的道路已经有人为你照亮。当我查到成绩的时候,我非常的激动,毕竟这份努力我看到了回馈,我值得拥有这份来之不易的成果。我需要感谢美森,感谢所有的老师,正是有了你们的扶持与帮助,为我的努力交上一份微笑的答卷。学习中没有谁是轻松翘脚的天才,只有穷追不舍的勤奋猎人,所有的一切都是有缘由的。只要努力的付出一切的问题都将会踏在脚下,沿途的猎物都将会一一捕获,最终狩猎到终极目标里的梅花鹿。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