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雪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164分
考试成绩
200元
奖学金
关于林雪

我是大三英专生一枚,之所以考BEC一方面是自己对商务这块比较感兴趣,另一方面也想以考促学扩充自己的知识面。

 

我个人备考始于9月中,期间主要是跟着美森老师一起学习,课上看视频,课下整理材料。前期阶段,主要是跟张立斯老师学习《21天突破核心词汇》,在张老师的课上,我意识到不仅需要认识某个词汇的商务搭配、熟词僻意,还需要横向记忆,把词汇按意群分类。与此同时,充分利用零碎时间进行软件复习单词。

 

9月底的时候我开始进行阅读、听力、写作、口语上的各项训练,但重心主要是在阅读和听力上。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意识到自己听力上存在的问题,一是听不懂,二是反应速度慢。针对这两个问题,听了张立斯老师的建议,听力每天就练一个小part,用听写的方式,总听、分意群听、对照原文总结好错误的原因听、倍数听。刚刚开始的时候,的确是惨不忍睹,一张纸上都是一片片红笔留下的印记,但是我知道万事开头难,坚持下,下个路口见会更好。(一周三次,练了一个月后,听力自我感觉好像也还好,没有那么陌生与害怕)。

 

另外BEC的阅读和听力喜欢考同义替换,比如go out for business与go bankrupt,这类算作近义词;还有一类是根本没有相同的词,但是表达的意思又很接近,比如the image development就对应advertising,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况建议我们平时要注意积累熟悉相关的商务场景与表达用法,考试时灵活处理。

 

一直到11月中旬的时候,我开始做模拟,于此同时,开始把重心转到口语与写作上。口语上,我主要是利用课堂的互动环节(本人是英语这个专业的),几乎所有的互动环节都可以见到我的身影,其实我这样做的目的就有一个——锻炼胆子。在上美森的课,更多的是学着如何组织语言,如何准确流畅表达自己的观点以及培养参与对话的能力,并且对这些对症下药。写作上,总共是写了篇完整的,但小作文和大作文的题型都练到了,而且就每一种题型我都进行了相应的总结,觉得这方面还是以熟悉题型套路,积累商务知识与训练思维为主。

 

回过头来,可以看到那个焦头烂额的自己,也回味独自在备考中获得新知识的快感,时常回想那个幽默的张立斯老师,有你在,枯燥的听力课不再枯燥;还有一次带着厚重鼻音、沙哑喉咙却坚持给我们上课的Daisy老师,老师,您辛苦了。真的很喜欢你们的上课风格,你们的直播课我一节没拉下。学习就是一段修行的过程,感谢一路走来美森的帮助,也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对学弟学妹有所帮助。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