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雯佳
BEC中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高级B分
考试成绩
500元
奖学金
关于孙雯佳

我叫孙雯佳,去年通过在网上搜索BEC考试得知美森商务英语机构,通过助教老师的电话咨询与微信沟通进一步了解并决定报名。美森的课程我跟许多备考的小伙伴都推荐过,绝对是物有所值。首先接触的是词汇课时期的张老师,老师思维非常灵活,对许多单词的联想非常有助于日后口语的发散性思维的培养,一节课节奏很快,会让人觉得两个小时内容很丰富,没有虚度一分钟,后期张老师的听力课算是把我领进了听力的大门。通过老师在课上的技巧指点,后期我自主复习的过程并没有很吃力。写作和口语老师也非常棒,思维活泛,用语都非常的专业,在课堂上会拓展很多想不到的话题,听了这两位老师的任何一门课,都可以直接搞定口语和写作两部分内容。阅读课,因为我一直没什么阅读方面的疑惑,所以只听过一节解析,老师在解析过程中把做题思路分析的十分透彻。最重要的就是12套密卷,非常的有分量,而且还会出现原题,所以即使没时间听课也要刷完(密卷我没有写完,吃了一点亏)

备考过程中单词积累很重要,非商务专业所以有些词义此前没有过了解,通过不断地做题和上课积累,逐渐扫清障碍。精听很重要,逐字逐句去听,逐字逐句的写,开始可能会慢一点,但是之后对写作和口语同样有帮助。作文和口语中,我只练习了作文,在口语发音没有太大问题的情况下,在写作中积累说话的素材,省时省力。作文一定要动笔!

在美森学习中解释了很多在职的前辈,看到他们即使已经工作了还在努力学习进修,我收到了很大的鼓励。也十分感谢美森各位授课老师在知识传授上的辛勤教导,让我感受到了商务英语的魅力。

 

一起来认识TA
100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