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亚琦
BEC中级签约班+口语预测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B分
考试成绩
500元
奖学金
关于程亚琦

我是程亚琦,搬砖也搬了好几年了。平时的工作中其实会用到英文,但是底子不咋扎实,很多时候会对自己说的和写的有些许疑惑。作为一名打工人,自然会想办法去提升这部分的能力。一个偶然的机会和朋友说起,想提升下英文水平,同时考个证书,提升能力的同时也可以证明自己。朋友有说起美森教育,因为她通过你们参加了托业考试,对美森的实力和信誉赞不绝口。

既然有了方向,那就敲开美森的门看看呗。我有问朋友关于练习方式的事情,她非常自信的说:“大平台,你只要官网发起咨询请求,就会有美森小伙伴直接联系你”我直接就搜索了官网直接咨询了。果不其然很快就有美森的小伙伴致电我了。

美森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很好,联系我的小伙伴先是了解了我的需求,随后是我的时间,然后是建议我先测试下我的英文水平,看看我适合报什么。随后我就约了15分钟开始了上机测试,经过测试,我很快对自己的水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老师非常耐心的跟我介绍了有关课程的时间,安排,花费。还有这个彩蛋,考的不错的话还有奖学金可以申领。

当一切都定下来了,我就按照美森的课程安排按时出席线上课堂。 这一部分我觉得获益匪浅。除了开设的课程本身对英文的各个部分的的技能都有一定的帮助之外,更多的是在和老师同学互动的过程中也能发现很多优秀的小伙伴,大家毫不吝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大家相互监督,打卡学习,有不明白的就丢进群里,同时整理好学习笔记和心得)。老师也是不厌其烦的将知识点给我们讲透彻,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其实美森在这个过程中其实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作用,通过QQ群的积极互动有帮助每个学员去拓展我们的人脉,大家所从事的行业肯定有所不同,但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我不仅仅收获了知识,我还结交了很多爱学习的小伙伴,由于是网课,大家来自四面八方,线下也可以聊聊工作中的其他困扰,大家的经历不同,所以可以带来不同的观点,也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多了很多不同的声音。

总之呢,我觉得在参与美森的整个学习中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学习方法和经验。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