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丽米努尔·艾尔肯
BEC高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B分
考试成绩
500元
奖学金
关于依丽米努尔·艾尔肯

我是外交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大四学生依丽米努尔·艾尔肯。虽然英语不是我的本专业,但我一直对英语保持着学习热情。因此在2019年10月得知我的大学同学在备考商务英语高级时并且选择了美森时,我开始关注美森商务英语的公众号,在我同学备考的过程中,一方面通过公众号全方面的了解BEC, 另一方面观察同学的学习状态和效果。看着她每天在图书馆沉浸在学习中的样子也让我安耐不住选择参加2020年5月商务英语高级的考试并选择接受美森的备考辅导。

在整个备考过程中,美森的老师们都尽职尽责的给我提供了最大的帮助,不管是张立斯老师的词汇拓展课还是张蕾老师的口语课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老师们上课的时候不是死板的或者机械性的讲述知识点,而是会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者是真实发生的商务场景进行述说,上课内容不仅干货满满,两个小时下来也不会觉得累,因为整个过程都有趣。此外,老师们会随时停下来解答同学的问题,让人很有课堂参与感。其次,美森网校APP的在线课程的回放功能非常友好,方便直播课下课后自行进行复习,甚至在考前针对自己薄弱的环节可以进行强化,反复地听课并完成课后作业,效果可观。虽然此次考试遇到了新冠肺炎疫情,BEC高级考试的时间也有了改动,但是在整个过程中都有相关负责的老师随时和我保持沟通,让我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考试安排变动信息,在此我对孙老师表示感谢。有了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懈的坚持,再加上老师们的鼓励、陪伴还有耐心地答疑,让我有足够的底气自信地坐在考场上迎接考试。

接下来我简单谈一谈自己的通关经验,首先就是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如果有落下的课一定要及时补上。这次考试我表现最好的就是听力和阅读,听力210分,阅读205分,BEC高级的听力一开始对我来说真的具有挑战性,既是因为它的口音非常的多元,并不是标准的英音,但是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多听重复听反复听,把美森提供的听力真题下载到手机上,除了刷题的时候集中注意力精听,还可在散步、吃饭、睡前听,只要耳朵空下来就可以听。刷真题时不能急着看解析,一定要自己精听,集中注意力把一整套听下来之后再对答案,并且找到错了的地方反反复复地听知道自己听出来为什么听错了才可以听下一套,听力在精不在于马马虎虎听了多少,不能自己骗自己,如果能做到听录音听写下来是最好不过的。阅读同理,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在提升数量,一定不能放过错题,一定要在考前把所有阅读题都做完。

在看到成绩单的那一刻觉得一年来的付出得到了回报特别有成就感,虽然报名奖学金的时候我是奔着A等奖学金去的,但是看到自己的成绩还是很满意,不是为自己找借口而是这次考试时间跨度确实有点长,并且在准备商务英语时我还在备考研究生考试,整个过程中有过崩溃但是没想过要放弃,因为我告诉自己不管结果怎么样一定要给自己一个结果,靠着自己及时调节心态调整学习状态和美森的老师们积极主动地保持沟通,最终交出了让自己满意的答卷。此次获得美森奖学金既感觉自己的能力受到了认可,也更让我相信只要按着科的方法系统地学习并坚持下去结果肯定不会太差。最后我再次对所有在我备考过程中给我提供过帮助美森的老师们表示我诚挚的谢意!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