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薇
BEC中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200元
奖学金
关于唐薇

  对于没有报过课程的学生来说会产生很多的不自信,比如即使查了很多百度,仍然不知道考试的规则、以及雷点,备考就会处在一个盲目且没有目的的情况,效果是不理想的,考试的时候也是心慌的。后来我经过学校的同学介绍认了美森,加了微信并且报了课程,上课之后受益良多,解题开始有思路,备考开始有计划,口语考试时不再心慌,对于考官的提问会很清楚的知道目前是什么情况。并且张老师的课很有趣 是我们很喜欢的课程,我就决定继续学习,一段时间的努力之后我就开始参加考试了,那么考试就是通过了。比初级考试时候口语还高了5分,当初初级就是险过的,以为中级很困难,没想到不仅过了 还比之前进步了。所以很庆幸中级报名了,关于学习,建议大家跟着老师的课程一定准时上课 并且做好系统的规划。学费我觉得也是合理的,不通过的话还要再耗费半年,时间就是金钱,再付出半年的时间的话会比学费贵多了。个人觉得美森的教学方式主要是从让你知道考官想考什么  ,然后系统的去学习,带你找思路。会事半功倍。就是口语课的时候,老师会先把解题思路说出来,另外先把回答读出来,但是呢黑板上是空白的,听起来会有点不知道在说什么,如果口语课能够事先把回答写好,老师再去读出来,这样可能更方便学生记忆和理解。最后就是我报名了口语预测班,觉得真是必过班。口语考试最担心的就是碰到连题目都看不懂的,或者理解题目意思理解错误的 ,那就真的是尴尬了并且无力回天,我考试时候第三大题很险,题目是我不懂的,我已经做了完全准备但是耐不住考试题目千奇百怪,幸好我考前看了口语预测班的题目。所以我虽然理解的不够好但是至少我知道题目是什么意思,也大概的记得一两个点,回答还在点子上,我的搭档是个外企公司的高管。考前很有自信自己一定能懂,我就看到他傻眼了前一分钟,真实的看到了考官叹气,我很无奈他一直在跑题说些什么,我没办法拉回了主题,他因为不懂 不知道说什么一直让我去重复我的回答或者是让我用个更简单的方法向他解释,我在重复几次之后默默算了算时间,在解释的途中回答了两点,我看到考官点了点头,我就知道大概是回答对了。很难过的是第三大题的第二个问题并没有来得及回答,但是我的口语分数是高出及格线5分的,第三部分遇到搭档怎么样很重那就更需要好好准备,不然三分钟自己讲的话很难。我的考试通过我觉得是揠苗助长似得低分通过,拿到奖学金也很开心,未来也会一直选择美森。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