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钰洁
BEC中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200元
奖学金
关于曾钰洁

 

       我是一名大三学生,报名了2019年7月美森中级签约班,知道并了解到BEC考试是因为我的室友,她是在大二通过BEC考试的,大三我想参加BEC考试就像她咨询关于这方面的信息,她也是美森的学员,并强烈建议我也参加美森的培训,就这样我成为了美森中级签约班中的一员。
       美森的课程非常适合我,不同的考试板块有不同的老师讲授,密度也不大,非常契合我的时间。在听课过程中,我很喜欢教词汇和听力的张力斯老师,他真的非常幽默风趣,上他的课会感到非常轻松愉悦,还有教授写作的老师也非常棒,逻辑感很强,写作文章结构性强,条理清晰。
       在备考BEC的过程中我其实是非常忐忑的。最开始开到BEC中级的通过率着实吓人,觉得好难好难啊。真正上课后练习之后,对阅读、写作、口语还是很有把握的,但是对于听力我真的太害怕了,语速很快还有很多专业词汇,我很难听懂,到后面有点自暴自弃,想着考不过就算了,听力练习也没有放过多的心血,所以最后考试听力分惨不忍睹。在考试前天晚上,我真的太害怕了,想着佛系考试算了。万幸,最后还是一次通过了考试。
        对于考试通过经验,我没有那么多励志的话想说,“扬长”就是我最大的感受,不要每部分平均分配,这对于很多人不现实,发现自己擅长容易拿分的模块,然后争取把这部分做到极致,一次拉分。
能通过BEC考试,并且获得美森的奖学金我是非常高兴的,虽然是最后一档,但是我还是超开心的。感谢美森这个负责任、授课好的平台,能让我通过学习得到这个圆满的结果,最后衷心感谢美森教育!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