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芸
BEC中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C分
考试成绩
200元
奖学金
关于郑芸

   大家好,我是一名房企在职人员,2019年5月份在网上搜索关于英语能力鉴定考试的时候,孤陋寡闻的我第一次得知BEC这种考试,在网上有人说“针对BEC考试,美森很硬核”,几番比对后,最终决定在美森官网报名课程。

  美森有专业的老师针对性负责每一科考试,每位老师风格不一,却都思路清晰。从题型分析到技巧解析,从备考心理辅导到考前注意事项的班会,一步一个脚印引导我们顺利通过BEC考试。

  回顾从对BEC题型的一无所知,到大概摸清思路,再到感到有所进步,又到被模拟结果击溃心态,直到考试前几天,甚至还在想“再给我一个月时间备考该有多好”整个过程,实在是真的是虐并快乐着。还记得查成绩那天,我内心无比忐忑的点击着网页,直到170分的成绩出现在眼前的那一幕,我觉得呼吸都停止了。

  所以,我想把我在美森学到的经验和诀窍分享给大家:

  A.阅读部分刷题真的很重要,首先你需要通过刷题了解题型,其次你需要刷题来计时、提升阅读速度,最最最重要的,总结错题、常出的知识点(固定搭配、专业词汇、同意表达、你不认识的词组等等)。考试前把手中教材的题都做至少一遍。

  B.关于听力,每天听写半小时BEC教材的文章,听到的每个词每句话都写下来,然后与文本核对,把你没听写出来的部分进行总结。关于听几遍、听什么速度,根据自己的情况逐步调整,只要你耐得住枯燥,坚持住,你就会知道什么是“化腐朽为神奇”。

  C.关于写作和口语,首先了解清楚不同场合、不同文本的格式。总结不同题材、不同文本的框架、套路、语言措辞(如果报名美森,这些事老师都帮你做好了),然后把这些东西记在脑子里。个人觉得写作和口语是互通的,“积累+表达出来”。

  关于四科同样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计时,每一部分都有时间限制,需要我们自己在考试之前练就时间把控能力,例如,每一个题型耗时多久?表达一个观点需要多少秒?如果你手中有美森的10套卷子,我建议考试前按照考试的所有要求来模拟自己,核对答案后,把所有错题搞明白,帮助大大的。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