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军
BEC中高两年卡
美森优秀学员
BEC中级B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罗军

   我叫罗军,是一名大三会计专业的学生。在大学考完四六级之后,了解了商务英语考试,准备报考中级。在查找资料的过程中,我了解到美森在商务英语培训方面口碑很好,因此我选择报美森的培训班。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今年11月的时候我以173分成绩顺利通过考试。美森的课程干货满满,老师讲的解题技巧非常实用。

  我的心得用一句话说,就是真题才是王道!这是我这么多年考试下来发现最适合我的方法。有的人大概适合从教材中学习知识,再运用到真题中,而我适合从真题中总结经验方法。学无定法,适合自己最重要。

  做真题之前,我先做了一套模拟题,熟悉一下题型,结果错得惨不忍睹。模拟题就此放到一边,后面的题再也没碰过。、总结话题。这一部分由于我当时看了美森的网课,所以用时比较短。当时我和我的partner是拿着上课的笔记一个一个话题一起总结的。如果两个人都很忙,不一定要天天练,你们可以一周两次,每次总结一部分话题,然后拿回去背,接下来再继续总结。建议不要拿来一个话题,照着现有的资料就开始抄写。因为有些资料关于一个话题,可能也就2点提示。而根据时间,每个人至少可以说到两点,所以在一起至少也准备4-5点。这个时候你们看到题目以后,要自己先讨论讨论关于这个话题可以说些什么。这个过程可以是中文的。因为这个时候,你都是自己主动想到的知识,最后记忆起来也是你最熟悉的。然后,你们再在笔记呀,资料上找相应的英文表达方法。其实这就帮助你们记忆了一遍了。最开始的时候,总结起来进度比较慢,因为自己的思路比较窄,后来总结多了,速度就快了,而且你会发现,很多总结过的问题,在其他话题下也是可以使用的! 总结的时候,建议不用写完整的句子,就写那些关键的词组就可以,最后背的时候,自练,合练的时候直接说句子就可以了。这样节省时间。写作我没有花太多时间准备,主要就是看美森的网课,记住格式,背诵高级表达。阅读最主要的是精读文章,整理商务词汇与表达。

  备考的过程当中我也收获了很多的商务知识,很高兴能获得美森的奖学金。考BEC不报美森就是一种冒险。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