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文涵
BEC高级签约班
美森优秀学员
BEC高级C分
考试成绩

奖学金
关于尹文涵

   因为在念书的时候上过美森张立斯老师的英语课,当时就被张老师的幽默上课方式吸引住了,再决定考商务英语之后义无反顾的报了美森的签约班。在拿到资料之后感觉对于美森的信任是没错的,所有的教材内容都是针对真题的练习和解析,非常详细,课程安排也很合理,没有美森的帮助我可能真的白扔考试费,一头雾水的学习,在这里再次感谢美森。

  在备考期间我的复习方式一直是按照美森的课程规划来制定的,先是听课,配合做练习册,听力大量的精听和听抄,阅读和写作按照老师讲解的方法进行训练,阅读需要大量的刷题和技巧归纳。口语是最后10月份找到的搭档,一直在按照陈小慰的口语手册在按章节复习。

  有一些方法如果不是经验丰富的老师给总结的话,自己很难系统的归纳出来,课上课下的答疑也帮助我解决了很多问题。虽然最后的考试出现了一些因为紧张造成的失误,但总体来说还是合格的,因为期间还在学校读研,外面也有一些兼职工作,平时的课业压力和工作压力也蛮重,其实是比较难保持一个专注的状态的,在这种multi-task的情况下,必须要将时间合理计划,每天给自己定下目标,今天需要完成哪些,绝不可拖沓和松懈。

  无论是什么考试,实力和运气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这里引用张老师的一句话,“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我们只有额外超乎常人的努力才可以完美的预防考场上的失误与不走运。

  决定参加这个考试的人,一定是强者中的强者,也是英语实力拔尖的人,所以希望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绝不要丧失对于自己的信心,要相信自己已经比大多数人要棒啦,接下来的考试会让我们更棒!

  对于美森和各位老师的感激是难以言表的,班主任和小教老师的负责也让我十分感动,这份奖学金也是对我努力的一份肯定,谢谢美森,也很庆幸自己选择了美森,接下来的学习就keep calm and carry on 吧!

50G备考资料免费送

点击

  ↓↓↓ 

资料下载

一起来认识TA
播放  
TA的学习笔记
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