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关于2020年5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2020-04-20 16:18:26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443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各考点所在高校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并商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主办机构剑桥大学考评院相关部门,决定原定于2020年5月举行的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与下半年11、12月举行的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合并举行,具体时间为初级11月28日、中级12月5日、高级11月21日。如已报名考生决定不参加11、12月的考试可于7月21日10时-31日16时之间登录报名网站按照退费流程申请退费,未在上述时间内选择退费的考生将被视同为同意参加11、12月的考试,其考试资格将予以保留,所报级别和考点不变。鉴于疫情防控形势、考点组考条件等方面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不排除届时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考试、考点、考场安排进行重新调整的可能。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打印的地点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另行通知。


  我中心将于7月31日之后向申请退费的考生办理退款手续。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支付考试费所使用的银行账户。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2020年7月17日


  BEC考试退费具体流程可点击链接查看:BEC考试退费流程


  2020年BEC考试合并政策解读及特别疫情下的应试备考指导→→→点击领取

QQ截图20200717150428.jpg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