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教你10个职场高频短语,办公室一定用得到!

2021-03-25 16:32:49 来源: 人气:43


这个表格fill out完帮我back up一下!

下午的meeting已经call off了,别白跑一趟!

……

办公室里经常会夹杂各种英文短语

初入职场的你蒙圈了吗?


别担心,小森挑选了10个高频职场短语

最基础、最入门的那种,今天一次教给你!




01

fill out





fill out是填写的意思,若要叙述填写「整张完整」的表格,可以用这个短语。要特别注意一下,有另一个短语fill in也有填写的意思,只是fill in比较偏向将「一小格空格」填满

例句:

Fill out the application carefully, and keep copies of it.

仔细填写申请表,并保留备份。





02

Run out of





Run out of 表示耗尽、用完 ,当某样东西(如:金钱、时间、或物品)被用完时,这个短语就可以派上用场喽!


例句:

We've nearly run out of paper. Do you think there's enough for today? 

我们的纸差不多已用完了。你看今天够用吗?





03

note down





Note可以当名词也可以当动词,动词意思是注解、纪录。而note down就是记录下来


例句:

If you find a name that's on the list I've given you, note it down.

如果你找到了我给你的那张清单上的名字,就把它记下来。





04

Back up





Back up有「备份、支持、后退」等意思,而一般来说,在办公室通常是意指「备份」。如果想以名词形式出现,可以写成backup。


例句:

You should back up your data often. 

你应该经常备份你的数据。




05

Come up with





come up with意思是「想出答案、方法」,如果想用更口语、简单的说法,可以用用看think of!另外,come up with+钱也可以表示筹措金钱


例句:

See if you can rework your schedule and come up with practical ways to reduce the number of hours you're on call. 

看看你能否修改你的时间表,想出切实可行的方法来减少你待命的时间。





06

Keep up with





这个词组有「跟上」之意。再补充一句比较少见、但你可能听过的说法:keep up with the Joneses,指的是「和邻居比较,不落人后」


例句:

Penny tended to work through her lunch hour in an effort to keep up with her work. 

为了努力跟上工作进度,彭妮往往午饭时间也在工作。





07

Set up





set up意思是「建立、设立」一个制度、习惯;另外,「陷害」也可以用set某人up来表示喔!


例句:

I've set up a meeting for Friday. 

我已安排好在星期五开会。




08

Go through





除了常见的「经历、遭受」之外,go through也有「仔细审查」的意思!


例句:

Going through his list of customers is a massive job.

查阅他的客户名单是一项繁重的工作。





09

Find out





find out意思是「找出、查明」。和单独的find相比,find out多了「花很多力气发掘」的意思,所以,如果后面有what/where/why等疑问句意,多半是用find out来带出,而非find。


例句:

We need to pay more efforts to find out why our market share declines.

我们需要花更多努力来找出市占率下降的原因。





10

Call off





这句是「取消」的意思,在口语或书写上都可以用上,这个短语也是多益常出现的短语之一。用单词cancel也有相同意思!


例句:

You can also call off an agreement you have with someone. 

你也可以取消与某人达成的协议。






BEC考试,BEC口语,美森网校,bec口语素材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