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日常口语到商务英语的无缝转换,秒变职场英语大神!

2021-03-25 16:32:49 来源: 人气:471


C姐有一段时间没跟大家分享职场干货了


今天C姐我想捞点干的,跟大家聊点
怎么把日常接触的常用英语,转变为Business English
记得之前也跟大家说过:BEC词汇难就难在其商务性
所以,今天的推送希望无论是对备考的同学,
还是身在职场,关注商务英语的同学,
都能有所启发或者帮助

另外,如果同学有额外的精力,可以准备一个单词本
专门记录那些咬不准、记不住的“生僻词”
隔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单词量真的up!up!




01



在职场工作中,很多时候都是通过邮件来沟通的,当你要告知你的同事,我已经收到你的邮件的时候。


在通常情况下,我们会说:

“I got your email”

但如果你想表述的更为职业,符合商务环境,可以用:

“I recevied your email”



02



通常情况下,如果你需要某个人的帮助:


一般我们会说:

“I need your help” or ‘I need some help”

更加符合职场语境的,可以表述为:

“I require some assistance”


动词在英语的表述中相当重要,有时你只需更换一个动词,整个句子都会变得很不一样,而上面这句话,不仅换了动词,还更换了名词,进而显得更professional



03



当我们在交谈的时候,如果有突发事件需要走开,我们一般会对对方说:

"Let's talk about it later."


但如果你想要说的more professional,可以变成:

“Let's discuss it later.




04



当我们希望通过一个人,联系另一个人的时候,我们一般会对对方说:

"How do I get in touch with her?"

专业点就可以替换为:

"How do I contact her?"



05



很多时候后,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对某人说的,希望确定他的到达时间表达为:

"Please make sure you arrive on time."

但是如果放在职场商务中,以下表述更合适:

"Please ensure you arrive on time."



06



有时候,我们会跟人谈到一些旅行出游的事项,当涉及到第三个人的时候,有时候我们会表述为:

"Please give her your travel plans."

(请把你的旅行计划告诉她)


职场中也会经常涉及到行程安排等相关事项,这时候你可以这么表达:

 "Please provide her with your itinerary." (请把你的行程表给她)


itinerary 通常是一张纸或一份文件,上面列出了你的旅行计划、何时出发、何时到达、何地、何时等等,用在职场环境更为恰当。



07



"Please let them know when you will be arriving."

请告诉他们你什么时候到达



那比较职业范儿一点的回答就是:

"Please inform them of your arrival."



08



在职场中,当你去参加一个会议,并且希望某人就某个特定问题多说几句话时,最普通的你可能会说:

"Could you please talk some more about that subject?"


但这真的有点低级,你可以换成这样 :

"Could you please elaborate?”


elaborate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有用的词:



it means to speak more or talk more, give more information. ”比较邪恶点想,如果你在口语考试中,恰当的语境下能用上,能给你不小的缓冲时间哦。



09



你想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一般我们会说:

"How are you going to fix this problem?"

相比fix来说,solve要更合适:

"How are you going to solve this problem?"


图片


在办公环境中使用这些词会让你显得更专业


所以,同学,BEC不可怕,冲!




口语,美森网校,bec口语素材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