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2023年BEC考试时间来了

2022-05-21 17:35:25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492


凭借着“获得权威英语能力证明”等优势,BEC剑桥商务英语确实获得了不少考生青睐!之前小森也跟大家说了今年下半年的BEC考试时间,没想到还有很多同学着急了解明年的考试安排~


别说,23年的BEC考试时间之前小森还真在外网上看到过,虽然非官方公布,但还是比较可靠的!大家可以先按这个时间准备,等官方出具体日期,小森再来报备~





2023年BEC考试时间:


BEC初级

上半年:5月13日

下半年:11月25日

BEC中级

上半年:5月27日

下半年:12月2日

BEC高级

上半年:5月20日

下半年:11月18日

BEC考试提醒

戳我免费预约


虽说明年考试时间已定,但报名时间未出

担心错过考试报名的记得预约报名提醒哦~






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

http://bec.neea.edu.cn/


BEC考试费用:

2022年度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报名费标准如下:(单位:人民币元)


BEC初级(BEC Preliminary):580元
BEC中级(BEC Vantage):720元

BEC高级(BEC Higher):910元



2023年BEC,准考证,美森网校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