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坚持学习商务英语让我收获满满

2022-04-27 14:39:34 来源: 人气:86


考托业的决定比较突然,我大学的专业是财务管理,专业是有英语课的,但其实学的都比较划水(你们懂得)四级裸考495,所以差不多等于高考后四年+工作两年都没有学英语。后来打听后才知道托业成绩是我们公司升职涨薪的必要条件之一,基本就是多少分对应多少钱这种,我目前的职位对应的需要分数是550分,分数不高,当时就想那就冲一冲,也算是帮自己召回学习的那种充实感,没想到首次就考了845

51.jpg


备考资料用的是美森的50天突破托业85021天突破新托业核心词汇这两套书。都是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词汇一直是我的弱项,所以我有意多加了这本词汇书。这本21天突破新托业核心词汇很实用,是托业官方认证的师资编撰的,精选了630个考试高频的核心词汇。

52.jpg


正常坚持按书中的计划走,21天是可以学完的,单词讲解和练习全部引用了托业的试题实例,有派生词、近义词和典型例句,还有试题实战和答案解析,基本这样一套操作下来这个词就肯定会记住了。所有单词和例句都有配音,用手机扫码就可以在线听,全书的音频都支持下载,这点对我来讲比较实用,我经常通勤的时候听一听,也间接锻炼了我的听力。听力嘛就是要多听,我也没做精听,就是能听懂就行了,重点还是要多。考试的时间有点紧张,马马虎虎就做完了,出考场还跟男朋友哭诉感觉做的不好,怕过不了还好最后结果值得。托业考试其实相对讲内容比较简单,主要拼的就是做题速度,就是看有限的时间内答对多少道题,而且根据我的经验,阅读最后一篇有时可能比前面的阅读还简单,所以前面浪费时间,后面简单的题目很可能就无法得分了。

回过头来,偶尔也有焦头烂额想要放弃的瞬间,但更多的是回味独自在备考中获得新知识的快感。学习就是一段修行的过程,感谢没有放弃的自己,也希望这些分享能够帮助到想要备考托业的大家。



托业备考,BEC考试,托业考试,BEC考试报名,美森教育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