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大三学生如何学习商务英语

2022-04-27 14:19:29 来源: 人气:355


疫情反反复复,今天终于收到了托业证书。分数虽然不高,但还是希望自己的一些小经验能够帮到想要备考却无从下手的零基础宝贝们~

目前在读大三,感觉越临近毕业越感觉到有种危机感,考虑到毕业后自己可能会去日本或者选择一家外企,就想考一下托业吧,趁自己现在还有时间。我的英语基础并不是很好,四级飘过,所以我认为稍微有一点小基础的宝宝只要肯花心思认真备考,都是可以考出很好的成绩的。

其实很多外企,包括外航乘务员这种工作,对托业分数的要求都不高,550650就可以,所以有这方面目标的宝宝努力达到这个分数区间就可以啦。备考方面我其实没有进行很高强度的复习,备考大概用了四个多月的时间然后参加的考试。疫情封校所以我在网上报了一个机构网课跟着学,图片是我自己选择的备考书籍,这套美森的50天突破托业850也是在网上做了好多攻略的结果,很多人分享说这套书不错,说托业考生比较认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英语有一些基础,想挑战高一点分数的宝贝们都可以选择这套书。

按天做复习的设计,也可以合理控制整体复习的时间,虽然我是用了远超50天的时间去学哈哈。网课没什么好说的,大家按自己的需求跟着老师走就行,重点还是说说这套书吧,这套50天突破托业850主要有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有规划的逐天突破所有托业考试的题型,然后详细讲解解题的方法和技巧,还有真题精炼实战,也就是刷题,最后对照详细的习题解析举一反三。一套书分3册,听力篇、词汇语法篇和阅读篇,每篇都有对应的复习天数,基础好的小伙伴直接跟着书的计划走就行,只要用心去看,这套书真的挺够用的。比较惊喜的是书里面还会带一些托业备考的微信群,扫码加入之后有问题可以跟群里的小伙伴们交流,有一群人一起备考感觉就好很多,有一只陪伴的感觉。再就是书里推荐了一个托业学习的小程序,我主要会关注一些考试通知之类的资讯,这也算是一项比较好用的附加服务吧。考试当天大家记得要带好证件、必备的考试用品,考试正式开始前有大概半小时填写个人资料的时间,除了2B涂卡笔之外最好大家再备一支普通的绿皮铅笔,有需要抄写英文的部分笔尖尖一些会好写一些。注意考试全程不能在试卷上做任何标记。最后老规矩,还是祝大家都能够拿到高分,找到一份高薪工作哈哈。


托业备考,BEC考试,托业考试,BEC考试报名,美森教育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