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中级成绩可以查询啦(内附查询方式)

2021-07-13 08:30:01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505


今天凌晨,BEC中级成绩悄无声息的就来了,大家赶紧查一下吧!



BEC查询操作步骤如下:





1

进入官网,点击成绩查询。

 

官方网址:http://bec.neea.edu.cn/


微信图片_20210707205245.png


2

注册账号。


点击“Register”进行注册,完成后即可登录。曾经参加过剑桥英语考试的考生也需要重新注册。


微信图片_20210707205251.jpg



3

填写信息。


这里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邮箱请输入常用邮箱。

2.设置的密码,务必要牢牢记住!!记到你最最重要的小本本上!!!


微信图片_20210707205258.png



4

登录并查询。


收到注册成功的邮件后,即可回到成绩查询的主页,输入准考证下方显示的ID number,以及刚才注册设置的密码,登录之后就能看到成绩啦~


微信图片_20210707205304.png



5

下载详细成绩。


如果想知道每科的分数,点击Statement of Results,详细结果将会发送至刚才输入的常用邮箱。


微信图片_20210707205308.jpg

常见疑问


 1.多少分通过?
高级:180分        中级:160分       初级:140分
高于以上分数,就是通过啦~分数越高越好~

 2.证书怎么领?
一般是考后2-3个月可领,大多数考点会在学校的官方网站,发一个BEC证书领取通知,大家查询成绩后,可以持续关注下考点官网。

 3.账号被锁定了怎么办?
一般是考后如果用户反复输入错误登录信息,账户就会被锁定,不必慌张,根据官网提示在30分钟后再次登录即可。

 4.我怎么查不到成绩?
成绩公布顺序有先后,请暂未收到成绩的考生耐心等待喔~



BEC考试,2021年5月BEC,成绩查询,美森网校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