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大选结束穆迪惠誉同献“贺礼” 威胁下调美国评级

2018-05-30 15:56:14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34


  奥巴马刚刚成功连任美国总统,世界三大评级机构中的两家惠誉(Fitch)和穆迪(Moody)就给了他一个下马威。这两家机构同时宣布,若美国“财政悬崖”和长期债务问题不能得到有效解决,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则可能下调其评级。惠誉表示,如果美国未能及时避免财政悬崖、提高债务上限以及就可靠的减赤方案达成一致,其评级可能在2013年遭下调。而给出同样一份“贺礼”的还有同为“三大”的穆迪。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三表示,若当前财政悬崖问题未得到解决,美国经济将被拖入衰退。若政府通过协商还是没能制定出稳定债务的政策,公司就可能将美国信用评级下调一档。而“三大”中的另外一家标普,目前尚未作出回应。沪江小编:2011年,美国政府公共债务首次突破15万亿美元大关,财政赤字也连续第三年突破万亿美元大关。于是标普在去年8月4日宣布下调美国评级,另外两家评级巨头穆迪和惠誉也将美国评级前景定为负面。在一年多之后,美国似乎再次陷入了3A评级可能不保的境地。就连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也对此问题提出过担忧,表示如果美国真的坠入“财政悬崖”,将使美国2013年的公共支出大幅减少,减少的规模相当于美国GDP的4%,足以使美国经济再次陷入全面衰退。相关词汇:1. 评级 ratingGreece has the lowest credit ratings in the 16-nation euro-zone.

  希腊的信用评级是欧元区16个国家中最低的。2. 衰退 recessionManufacturing fell sharply under the impact of the recession.

  受到经济萧条的影响,制造业急剧衰退。3. 财政赤字 fiscal deficitHuge fiscal deficits are a symptom of the crisis, a cause.

  巨额财政赤字是危机的症状, 不是原因。4. 公共支出 public expenditurePolicies of tax reduction must lead to reduced public expenditure.

  减税政策必然导致公共支出的削减。5. 股市 stock marketWall Street's collapse raised specters of the 1987 stock market crash.

  华尔街股市暴跌引发了1987年股市崩溃时的那种恐慌。

  职场英语从这里开始!这里有最全面的职场干货、英语表达、商业资讯、人际关系内容……选择一门课,开启你的职场修炼之路吧!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