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电商与家电制造企业的是非恩怨:谁能Hold住谁?

2018-05-30 15:55:17 来源:美森网校 人气:124


  近两年电商在和家电企业进行合作规则的博弈,电商价格战引发了一个新的话题,就是对零供关系深入的思考。供应商和电商之间不可能通过损害对方的利益来发展壮大自己。二者之间应该建立一种新的零供关系,这种关系不应该建立在价格基础上的。双方都应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消费体验。家电企业进入电商领域,虽然具有资金实力、品牌和供应链等优势,但也存在一些弱点。家电企业普遍缺乏电子商务运营的实际操作经验,严重缺乏专业人才,网上销售大件家电商品的物流和安装售后问题都很难解决。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与电商渠道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便成为家电厂商主要思考的问题。家电企业和电商应该互通有无,利用好网络背后显露出来的详尽顾客资料,包括他们的文化层次、个人爱好、收入水平和个性化消费倾向,给他们以专业、细分的服务。电商可以给企业提供一个更加完整的数据库,让企业在设计产品上有所倾向,这才是深层次的合作。目前的发展趋势是,线下的产品会越来越高端,线上的产品注重性价比。价格越高,消费者越希望看到实物。沪江小编:从未来长期发展的趋势来看,线上和线下产品不会有太大差别。目前欧美发达国家的网络销售渠道的产品就是线上和线下保持一致。不过,要发展成那种成熟的这种模式,首先需要纯净的商业环境。其次是消费者消费意识的提高,欧美消费者买正品和维权意识都高于中国。相关词汇:1. 博弈 gamePerhaps this is the majority shareholder and institutional investors start the game.

  也许,这一切正是大股东与机构投资者博弈的开始。2. 价格战 price warThree big shopping retail companies have been involved in a price war.

  三大零售公司卷入了一场价格战。3. 旗舰店 flagship storeUniqlo announced a partnership with Taobao to launch set up a virtual flagship store.

  优衣库上周宣布与淘宝合作推出一家虚拟旗舰店。4. 经销商 distributor/dealerYou can get the book through your local distributor.

  你可以通过当地经销商买到这本书。You are well advised to buy your car through a reputable dealer.

  强烈建议您通过值得信赖的经销商购车。5. 供应链 supply chainIn well management of chain, every movement is a value added course.

  良好的物流管理将供应链中的每一项活动都看成增值服务过程。6. 性价比 cost performanceWe may make professional design with best cost performance targeted to our client's products.

  我公司可对客户的产品进行针对性的专业化设计,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性价比。

  职场英语从这里开始!这里有最全面的职场干货、英语表达、商业资讯、人际关系内容……选择一门课,开启你的职场修炼之路吧!

BEC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