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高级成绩A学习心得分享:听力阅读双满分(210分)

2020-05-10 16:06:05 来源:www.mison.cn 人气:705


  因为想要备考BEC,所以就会自己做足功课。遇见美森是无意间在微信搜索商务英语公众号发现的,当然百度上也见过。开始没有备考BEC的打算,但是我总喜欢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然后一步步去实现它。然后我就发现,也许先考一个BEC也不错,顺便还能够提高自己的商务知识。于是,我就在下定决心后的当天报名了美森的课程。

商务英语bec学习经验

  美森的课程性价比很高,配备的教材也特别全面,可以说没有美森,我肯定无法在比较紧张的备考时间里考出这样一个比较满意的分数。听力老师所教授的做题技巧很实用,特别是第二部分的做题方法,让我对于这个题型有了比较好的了解。听力老师幽默的上课风格,我也不在这多说,大家上上课就知道啦(对于南方人来说,听北方人说话,就是会有满满的喜感。我还蛮喜欢听北方口音的)然后不得不说,包子老师所教授的阅读带给了我最大的惊喜,因为之前发现大家好像对阅读老师的评价不是很高。我在这里必须为阅读老师正名一下——阅读老师讲课是很有逻辑的那种,每次听,你都能觉得收获满满。在英语能力达到一定水平后,强大的背景知识,往往比英语能力更加重要。学会用英语去获得你之前无法获得的知识,学会用英语去充实自己的人生,我觉得,这一点可能比一纸证书,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更为重要。

商务英语BEC高级学习经验

  我最感到吃惊的其实是我的作文分数。一直以为自己的英语写作水平不差,但是这次的分数帮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最大弱点。我是一个喜欢复盘的人,所以考试分数出来后,我就在对我的写作方面的问题,进行分析。首先不得不说,字写的丑绝对对我的写作分数造成了一定 的影响。其次,可能缺乏商务经验,可能也导致我写出来的文章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然后,我觉得考试字数的限制可能导致我无法将自己的观点十分有逻辑的表达出来,再加上遣词造句没有太明显的亮点,这些都导致了我写作分数的难堪现状。灵活的运用小词,自如地长短句切换,严谨地论证,多写作文,多反思,可能是BEC考试给我带来的最大收获。毕竟,发现了自己的弱点,再付出行动去改进,就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

  关于阅读和听力,无法就是从精和泛两个维度谈起。每天保持一定量的输入,然后选择部分进行精细化的分析,是提升阅读和听力能力最好的办法。其余的,多说无益。

  口语养成自己给自己录音的好习惯,多复盘,就会有所收获。

  感言:keep calm and carry on

  2019年6月25日

bec学习经验,bec高级学习方法,商务英语学习心得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