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不忘初心 坚持不懈 商务英语BEC中级学习经验

2019-08-05 13:17:09 来源: 人气:223


  首先,非常高兴能加入美森大家庭,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我叫郭冲,来自沈阳。学习BEC的初衷是想提高自己的能力,给自己充电。职场竞争十分激烈,自己许久没有这样认真准备过考试、努力学习了。感恩这一段时光,相信美森会越来越好,成为业界翘楚,培养更多的人才。

  BEC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科老师啊,个个都是精英。下面我来聊聊可爱的老师们:

  先说听力吧,听力考试一直都是我的弱项(说的我有强项似的)。张立斯老师,风趣幽默,严肃活泼,集颜值和才华于一身的男子。随时能把课堂变成专场,寓教于乐。同时他讲的词汇课真的是所有知识的基础,必须好好掌握打好基础才能通过考试。

  阅读是由温柔又耐心的包子老师负责的。特别特别的有耐心,每次都不厌其烦解答问题。我喜欢听她讲商务背景知识和话题,系统全面的讲解每篇文章。每次都回听很多遍,有时间还会找一些详细的案例来看。课程的延伸性特别好,让我受益匪浅。

  写作的糖糖老师啊,除了课讲得好之外,就是每次发邮件批改作文,都是晚上九点多了,快考试那段时间,晚上十点还批改过我的作文。谢谢糖糖老师一直的鼓励,也谢谢每次细致的批改我的作文,这次通过考试作文答得最好了,以后也会加倍努力的。

  口语崔洋老师,上崔老师的课,我都把当听力课了。说的特别溜,课后整理笔记的时候,分分钟变成听力材料。关键是每次上课都会说一些重点话题,而且都是常考点。童鞋们,总结一下就是,各科老师说过的每一句话,你都不要漏掉,不要走神。没准真的就会考。

  最后,除了各科老师,还有班主任HILL,答疑张老师以及默默付出的各位老师。谢谢您的服务和付出。

  关于学习方法,要制定一个固定和灵活相结合的计划,每天必须要完成的学习内容和灵活内容。每天必须完成的内容就是一个小时的精听,和一个小时背单词。其他内容我会根据工作量灵活制定学习任务。

  各科的方法,我不想赘述了,想知道就加入美森课堂哈哈。

  诀窍就是美森,美森,美森。

  还有一颗坚持别放弃的心。可能你坚持一个月、半年没有效果,那么请你坚持一年,甚至更久。学习是持久战,别害怕,有美森的众多老师和同学一起同行,加油。

  最后的最后,能飘过中级获得奖学金很开心,继续向着高级努力。

  2019年7月5日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