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英语相关课程

BEC中级备考个人经验分享:试题+密卷+口语预测班

2019-07-02 10:41:33 来源: 人气:928


  和大多数人一样,我是在微博上认识美森的。因为我是非英语专业的学生,对BEC一概不知,所以就在微博上搜相关资料,发现很多备考的同学都推荐美森,有一个本系学姐刚考过BEC高级并且高分通过,她写了一篇经验贴里面提到了美森的密卷和大美对她的关心与鼓励,同时我也在网上搜集了很多关于美森课程的评价,最终坚定了跟随美森的信心,并向同学推荐,最终我们一起报名了美森的两年超级卡,开始了备考BEC中级

  对于美森的课程,我相信只要是美森的学员应该都知道课程质量有多高吧!光是从两大包几十斤重的资料就可以看出来,老师上课也是以这些资料为辅助的。

  先说单词课,刚开始上单词课时我都震惊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个老师可以把单词讲的这么透彻,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单词可以无线延伸出那么多知识点,老师更是妙语连珠又不失幽默,上课的时候笔记都记不及,可以说张老师的单词课为我BEC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之后是阅读,刚开始我以为阅读很简单,和高中的英语做题方法差不多,但是经过包老师的讲解我才知道原来阅读也有那么多技巧在,我最关注的就是包老师的方法精讲课,有时候会一边看课件一边看回放,再一边总结方法,按照老师的方法,经过这么一次次的训练,最终我的阅读是四个科目中分数最高的,也达到了让我满意的水平。

  听力是我最薄弱的部分,刚开始真的是一头雾水,但是之后我按照张老师的方法,一遍遍的练精听,平时课堂上的训练也让我的听力提高了不少,虽然最终我的听力分数不是很理性,但是不得不说张老师的精听法简直太实用了!

  写作是我最后才关注的环节,唐老师课堂上讲的最多的就是方法和一些套路,其实只要跟着老师的方法走,作文不是什么问题。

  口语的话老师也会讲解很多方法和必备句子,其实口语课的内容也足够了,我在上课的过程中总结出很多知识点。

  我的备考期不是很长,我参加的是下半年12月的考试,真正的备考是从10.15开始的,因为平时有课,所以我每次都会下完课去图书馆学英语,每天至少两小时,课程是基础,方法是辅助,最重要的就是多练多做题,因为老师上课是用的配套资料也就是题型精炼手册,所以我每次看回放的时候就会做这上面的题,不看网课的时候就刷真题集,最后20天的时候做密卷,这个很重要。除此之外,口语预测课真的很棒!!我这个口语菜鸟在考前背了口语预测居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好评!!!!


bec中级考试,经验分享,学习心得

BEC考试指南

当前账号

该账号可用于登录
美森教育旗下所有产品

我知道了

注册成功,请选择学习目标

确定

BEC焕新升级公告

亲爱的BEC随意学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学员(含原超级卡学员):

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您所报名的 白金卡/钻石卡/金钻卡 后台已经进行了焕新升级。升级后,您的原卡将焕新升级为涵盖更多课程的新卡, 新的课程包括能力课、领思、CATTI、雅思 ,具体以您账户中注入的新课为准。

升级后,您的新卡的赠送期在原卡的基础上,额外再赠送6个月/1年/1.5年,同时您原来BEC卡中的课程仍将保留。

新课程相关教材大礼包,请您点击”同意并前往查看"后可联系客服以登记您的最新地址,我们将登记信息汇总后统一安排邮寄新卡课程需要的教材。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升级客服。

同意并前往查看

同意并前往查看